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2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将针对竞技场门票,竞技场奖励,竞技场攻略,竞技场选牌,竞技场职业及竞技场视频等几个方面,为玩家详细阐述如何快速提高你的理论水平并迈向12胜!

攻略 职业 竞技场 奖励 选牌

炉石传说竞技场12胜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门票 炉石传说竞技场奖励 炉石传说竞技场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炉石传说竞技场职业 炉石传说竞技场视频

炉石传说竞技场奖励

在最新的炉石传说版本中(4217),竞技场的最大胜场已经从原先的9胜而调整到了12胜,所以之前的胜场奖励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由于并不是每一次相同胜场的竞技场奖励都相同,它会在一个相对合理的价值范围内波动,所以接下来给出的美服玩家统计出的竞技场奖励数据也是基于短期内的样本收集。随着游戏时间的深入,接下来的样本统计也会更为精确的显现出炉石传说竞技场奖励的具体内容。

具体的竞技场奖励样本:

0-3 = 卡包 + 30金币 -- (2个包裹) ... 不算太糟,只赔了20金币

1-3 = 卡包 + 1 普通卡 -- (2个包裹) 

1-3 = 卡包 + 30尘

1-3 = 卡包 + 35尘

2-3 = 卡包 + 40金币 -- (2个包裹)

2-3 = 卡包 + 45金币 -- (2个包裹)

2-3 = 卡包 + 50金币 -- (2个包裹) 

4-3 = 卡包 + 60金币 + 普通卡

4-3 = 卡包 + 75金币 -- (2个包裹)

5-3 = 卡包 + 60金币 + 稀有卡 -- (3个包裹)

5-3 = 卡包 + 55金币 + 55尘 -- (3个包裹)

5-3 = 卡包 + 115金币 -- (3个包裹)

6-3 = 卡包 + 80金币 + 普通卡 -- (3个包裹)

6-3 = 卡包 + 80金币 + 50尘 -- (3个包裹)

6-3 = 卡包 + 130金币 -- (3个包裹)

6-3 = 卡包 + 145金币 -- (3个包裹)

7-3 = 卡包 + 150金币 + 40尘 -- (3个包裹)

7-3 = 卡包 + 170金币 -- (3个包裹)

7-3 = 卡包 + 180金币 -- (3个包裹)

8-3 = 卡包 + 200金币 -- (4个包裹) ... 恩,以前八胜的收益要比现在高

8-3 = 卡包 + 205金币

8-3 = 卡包 + 220金币

9-3 = 卡包 + 150金币 + 2 金卡

9-3 = 卡包 + 175金币 + 普通金卡

9-3 = 卡包 + 180金币 + 稀有金卡

11-3 = 卡包 + 360金币 + 史诗金卡

12-? = 卡包 + 505金币 -- (5个包裹) ... 卧槽真的?

12-1 = 卡包 + 315金币 + 25尘 + 稀有金卡

12-2 = 卡包 + 475金币 + 稀有金卡

12-3? = 卡包 + 180金币 +稀有金卡 + 普通卡 ... <<<这个太吓人了,不过实际上这个样本有争议,因为12-3的战绩是打不出来的。

结论:和以前一样,你必须达到7胜才能得到150G(另一张门票)。8胜的收益下调了。12胜时,给你什么奖励都有可能。

设计师Zeriyah的对于竞技场改动后的说明

这次竞技场模式重做之后,我们把玩家以前在竞技场的中获得的奖励分配进了更少的包裹中。比如说,以前在你竞技场三负滚粗的时候,你可能会得到1个装着卡包的包裹,和4个装着5个奥术尘的包裹,而现在你会得到一个卡包和一个装着20尘的包裹。

现在的收益更明确了,那就是你的胜场越多,收益越好。所以现在已经没必要再8胜主动退出了,我们鼓励玩家为12胜和与之相符的高额奖励努力。

我们完全不想藏什么东西——事实上正相反,我们的理念就是赢得越多,得到的就越多“现在的奖励是不是完全没有修复啊?我觉得好像0到5胜的战绩得到的金币更多”

现在的确还需要一些小调整。但是从这篇帖子的列表来看,竞技场的收益和我们所做的调整还是很已知的。我们希望竞技场奖励能给人感觉更丰厚些,而不是各种“卧槽怎么才给5尘”这种情况。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二期

贯大师炉石理论之论随从的价值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