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盗贼连击机制分析 推荐新手使用卡组

盗贼连击机制分析 推荐新手使用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8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潜行者的连击机制使得这个职业想玩好没那么容易,本文就分析这个机制并给大家推荐一套不错的卡组。

连击 盗贼

  大家好,欢迎来到《炉石传说》新手教学。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潜行者的连击系统的教学。连击是潜行者的特有系统,目前只出现在潜行者的职业卡牌中。

  以最常见的迪菲亚头目为例:

  迪菲亚头目:2费2攻击/2生命。连击::召唤一个2/1的迪菲亚强盗。

  其中“召唤一个2/1的迪菲亚强盗”就是连击效果。想要触发这个效果,你需要在打出这张牌之前先使用一张其他的卡牌,那么这张卡牌就会被触发连击效果。已经触发连击效果的卡牌同样可以继续作为另外连击卡牌的前置。

  也就是说只要你打出任意一张卡牌,那么你在本回合内之后所有打出的卡牌都已经触发连击效果。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潜行者职业技能和用仆从攻击是不会触发连击效果的。

  连击卡牌介绍

  1费:

  冷血:使一个随从获得+2攻击力;连击: 改为获得+4攻击力。配合冲锋仆从使用效果绝佳,给小仆从BUFF后也能换掉各类大怪。无论是解牌还是输出伤害都是一把好手。

  2费:

  迪菲亚头目:召唤一个2/2;连击召唤一个2/2和2/1的迪菲亚强盗。连击的标志卡牌,后手幸运币上场绝对是让所有人都头疼的开局。

  刺骨 :造成2点伤害;连击:改为造成4点伤害。2费4伤害,还是人和仆从都可以攻击,除了连击还有什么能做到么?

  3费:

  艾德温·范克里夫2/2连击:在本回合中,每有一张其他牌在该牌前被使用,便获得+2/+2。潜行者职业橙卡,你见过养到30/30配隐匿的大范克里夫一脚结束战斗的嘛!

  军情七处特工3/3/3:连击::造成2点伤害。各种3血仆从被削弱之后2点伤害更显现出了他的威力。

  毁灭之刃2/2战吼: 造成1点伤害。连击: 改为造成2点伤害。和特工一样,2点伤害对现在的各类2血仆从都是非常大的威胁。

  裂颅之击 :对敌方英雄造成2点伤害;连击: 在下个回合将其移回你的手牌。削弱之后实用度有所下降,当时在僵持局磨血还是非常不错的。

  6费:

  劫持者5/3连击: 将一个随从移回其拥有者的手牌。这张连击卡有些尴尬,费用太高了特效可以看做闷棍和暗影步的合体,而本身的身材又不好所以很少见到出场。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OHSHIT冠军队员木头卡组分析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