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2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将针对竞技场门票,竞技场奖励,竞技场攻略,竞技场选牌,竞技场职业及竞技场视频等几个方面,为玩家详细阐述如何快速提高你的理论水平并迈向12胜!

攻略 职业 竞技场 奖励 选牌

仆从

优质的仆从能稳住局面,打开局面,扳回局面,竞技场是不能依赖combo取得胜利的。

★仆从的等级:

一个仆从高出这个白板属性的值,就是它的等级。

等级越高,你的仆从优势就越大,局面上也就越容易积少成多滚雪球赢得胜利!被烈焰风暴带走!

换句话说,等级越高,这个仆从就“越叼”

下面这些例子请体会一下

+1级的仆从算是优秀的仆从,比如被很多人排名很靠前的5费白卡[白银之手骑士]

+2级的仆从就是非常优秀,如果是泛用性很强的仆从,会出现在大量天梯牌组里面,代表仆从:[麦田傀儡]

+3级的仆从请参考冲锋诺森德(改版前),或者能加到2个BUFF的[阿古斯防御者]和给队友拍了BUFF的[黑铁矮人]

+4级的仆从一般都是职业牌了,比如说[火元素]和圣骑士的[奥尔多卫士](给对面的土元素丢一下~)。

越高等级的仆从越受大家欢迎,你也会在天梯里见到的更多。竞技场的首要准则就是尽量选择等级高的优质仆从。

这里给出计算方法和常见的几个仆从, 大家可以自己计算其他仆从的等级。

竞技场配牌没有时间限制,所以请仔细考虑每张牌的选择

熟练的计算仆从等级之后会非常方便,因为直观上的理解,一个+2级的仆从通常比0等级的仆从要好,(别忘了计算仆从的等级下限哦。)

仆从等级 = 所有属性 + 特效 - 惩罚 - 白板属性

(战吼不一定能触发,这里给的是最高值,仆从的最低等级,就是单纯的属性了, 越难配合的特效, 越难发挥理想的效果。能用出来的等级越高,边际效益越高)

白板/标准属性

对于一个白板属性的仆从来说: 费用X2+1 就是标准的属性,比如说冰风雪人的4+5=9

而攻击和生命都等于费用的生物,就是可以接受的白板,比如说裸上(没有触发战吼收益)的血骑士。

在这个费用的级别上,攻击力+1的仆从,可以打掉部分高一费用的仆从: 232的[血沼迅猛龙]可以打掉343的[无畏剑圣]

生命值+1的仆从,可以吃掉大部分低一费用的仆从:445的[冰风雪人],如果没有其他buff和法术的帮助下,你几乎可以确定需要2个4费以下的生物来干掉他。

这个数值往往是分开仆从好坏的分界点

所有属性包括了所有这个仆从能提供的属性,无论是亡语召唤,自带的召唤小弟,还是给友方的buff.

例子:

[机械幼龙技工]的属性就是:2+4+2+1=9,标准的4费生物,但是要注意幼龙的1生命值有的时候会有惩罚。

[麦田傀儡]的属性就是5+3=8 光看属性就已经比3费的标准属性7要高了,亡语还有伤害加成!

特效价值:

沉默=2(443[破法者])(2点等级这意味着即使你的女王吃了沉默也赚了)

潜行=1/攻击力(555的[荆棘谷猛虎]比很多同费生物强,因为潜行和5生命保证了它的伤害)

冲锋=攻击力(331的[狼骑兵])

圣盾=攻击力(331的[血色十字军战士])(这一条告诉你,银色黎明保护者的圣盾是多么超值! )

嘲讽=1(或0),(435的[森金持盾卫士])

(请同事考虑生物本身的费用,低级嘲讽比如说[霜狼步兵],几乎毫无用处。)

抽牌:每张牌=2([工程师学徒])

Buff:Buff除了要计算属性,其提供的攻击力还可以参考“冲锋的价值”。因为这等于是变相的上场就打出了伤害![破碎残阳祭司]

光环:+1攻=3(322的[团队领袖])

直接对仆从造成伤害:1点伤害=3(322[铁炉堡火枪手])

2点伤害=5(542[雷矛特种兵])

3点伤害=7(665[火元素])

还有治疗等等属性,请自行计算。

Q: 为什么竞技场/天梯打来打去都是这几个仆从?

[疯狂投弹者]+1/2 = 2+3-5+X(打到对面的伤害和打到自己的伤害,如果对面先上怪你炸对面的几率其实很高)

[破碎残阳祭司]+2 级= 3+3+1+1+1(立即伤害)-7 (如果是裸上就是3/3)(被削弱之后就是+0级了,因为还有惩罚)

[麦田傀儡] +2 级= 2+3+2+1+1(或2,取决于亡语造成了多少伤害) -7

[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兵]+2级=7+6-11 (在竞技场里特效几乎没有惩罚,小心法爷的冰冻哦)

[银色指挥官(改版前)] +3 级= 4+3+4(冲锋)+4(圣盾)+1(/2,牌差)- 13(6费白板) (就是这么自信)

[帝王眼镜蛇]: + 1/2/3级= 敌方生命值+2+3-7 (换掉雪人就赚大啦)

(3费生物平均是3,2费生物平均是2,这玩意欺负牧师更是非常的棒)

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天梯里面选来选去都是那么几个中立仆从了吧。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二期

贯大师炉石理论之论随从的价值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