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解场方式分析 解场思路要明确

炉石传说解场方式分析 解场思路要明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8 06: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这个游戏最好玩也最有趣的低费就在于博弈和计算。而解场无疑是炉石传说博弈中最最重要的一环。本文就分析炉石传说解场方式,给大家提供清晰的解场思路。

解场

  内容简介:炉石传说这个游戏最好玩也最有趣的低费就在于博弈和计算。而解场无疑是炉石传说博弈中最最重要的一环。本文就分析炉石传说解场方式,给大家提供清晰的解场思路。


  解场,顾名思义,就是解掉场面,无论是使用怪物还是技能,达到控场清场的效果。在炉石的博弈里,除了面对冰法,其他任何职业都要把解场放在首位,不懂得解场的炉石选手一定不是高手。炉石传说解场方式基本有怪物解场和技能解场两场两种,这两种方式选择哪一种,要看解场所要花的费用和解场后的效果,具体的思路请看下文。

  炉石传说解场方式何为最优解?通俗来说就是这样解场,我不亏。何为不亏?我们的盈亏是从卡的数量上和质量上进行对比,敌我双方都只有30张卡。比如我一张卡,在场上完成了二人斩,所谓的一卡换二卡,那自然是赚了,若是我上一怪,别人吃掉之后没死,那一卡换0卡自然是亏的。

  若是用心思考解场思路,我们每次对换都能保持不亏,那自然会打出手牌与场面的优势,胜利也会唾手可得。

  炉石传说解场方式第一种:怪物解场。

  我们说的怪物解场,是指用场上怪物,或冲锋怪物,或战吼怪物,或buff对怪物加强来对场面的敌方怪物进行对换的一种解场方式。

  炉石传说解场方式之怪物解场心得:

  一:不要携带太多的冲锋怪,他们全部不会为你赚卡,除非他的名字是银色指挥官。

  冲锋怪的血量是大家都明白的疲软。基本上只有交换一个途径,所以只能达到1卡换1卡,并不赚,除非是神卡,银色指挥官。

  二:面对进攻性职业,场上最好不留一血怪。

  对于对手是法师,盗贼,德鲁伊时,我们在解场时需要细细思量,场面不要留下一血怪物,否则对面使用进攻性技能,场面优势会荡然无存。

  三:面对控制和铺场职业,解场越干净越好。

  对于对手是萨满,骑士,牧师时,我们需要的就是不让他控制场面,并尽可能的保持自己的手牌优势。一定有很多人被对方一个占场的小怪加上各种buff弄死的经历,我只能说:斩草不除根,一定会后悔的。

  四:面对爆发型职业,我们需要在关键回合进行嘲讽怪物的铺场。

  对于对手是战士,猎人时,我们需要做好防御工作,君不见多少人被猎人7费8费一波带走。

  其实在炉石中,嘲讽牌是一种战略物资,不要把嘲讽牌看做是普通怪物,随手就用掉了,请把他们放在关键回合是填充到场面上。

  五:战吼解场随从请谨慎使用。

  所谓的战吼解场怪物,在我的划分中分为两种,"软解场怪”和“硬解场怪”

  所谓“软解场怪”就是不能直接杀死对方随从,但是会削弱大半随从功能的,比如:破法者,猫头鹰,奥尔多卫士等等,这种怪物的上场需要谨慎,若是为了一个战利品储藏者就上场一个破法,那么等到对方憎恶出场时你一定会后悔的。

  所谓“硬解场怪”就是上场可以直接消灭对方随从的怪物,比如:王牌猎人,狂奔科多兽,黑骑士,密教暗影祭师,精神控制祭师等等。一定请在可以触发战吼效果时再使用它们,你会发现胜利的天平在向你倾斜。

  现炉石传说解场方式第二种:技能解场。

  我们所说的技能解场,有单体群体,软解硬解之分。

  炉石传说解场方式技能解场之单体解场技能:比如寒冰箭,火球术,闪电箭之类,这类解场技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就是使用它永远不会赚!因为永远是一牌换一牌。例如:我们用寒冰箭点掉一个对方随从,看似清干净了场面,但是若没有多余的费用出手小怪,那么场面还是对方的。

  所以请一定配合你的随从使用单体解场技能。

  炉石传说解场方式技能解场之群体解场技能:每个职业都有的群体AOE技能,这种技能基本已经上升到了核武器的范畴了。

  请不要为了少量的杂兵就使用他们,并且请尽量使用随从来配合他们。

  总而言之,在炉石传说中,通过计算和博弈,只要能控住场面,那么就可以控制住比赛的走向。所以大家了解炉石传说解场方式就很必要,而在和对手较量时,一定要有清晰的思路,争取用小代价换取大利益。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OHSHIT冠军队员木头卡组分析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