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五月二号传说第七 挖宝土豪战卡组分享

五月二号传说第七 挖宝土豪战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5-03 11:45 来源:多玩 作者:白夜失落密符
玩家白夜失落密符在五月二号使用自组的土豪战卡组冲上传说,打到传说第七名.在此要膜拜一下月初传说的大神,而且用的还是土豪战这样的慢速卡组.

攻略心得 战士卡组 挖宝土豪战

五月二号传说第七 挖宝土豪战卡组分享

玩家白夜失落密符 在五月二号使用自组的土豪战卡组冲上传说,打到传说第七名。在此要膜拜一下月初传说的大神,而且用的还是土豪战这样的慢速卡组。

五月二号传说第七 挖宝土豪战卡组分享

卡组详情

五月二号传说第七 挖宝土豪战卡组分享

这套卡组的AOE卡牌比较多,有两张复仇打击,两张食尸鬼,两张乱斗和一张迦顿男爵,能提供很好的快攻抗性。四费的血蹄勇士已经被许多壕战玩家证实是一张中期站场很强的牌。

考虑到月初玩家们冲分心切,很多人都会选择打脸萨这样高效的卡组,使用土豪战这样这种比较抗揍的卡组应该能很有效的针对环境,喜爱战士的玩家可以一试。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环境乐观 两万胜壕战狗贼点评战士新卡

三月欧服结算第一 K神挖宝战卡组推荐

新玩法新思路的尝试:冰巨人冲锋宇宙战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