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三月欧服结算第一 K神挖宝战卡组推荐

三月欧服结算第一 K神挖宝战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4-14 18:52 来源:reddit 作者:K神
这套卡组是三月份欧服结算时,排名第一的Kolento所使用的防战.如此一套在环境中强势的卡组,由最强的炉石玩家之一的Kolento来使用,打到天梯第一也不会令人惊讶.

攻略心得 战士卡组 挖宝战

三月欧服结算第一 K神挖宝战卡组推荐

这套卡组是三月份欧服结算时,排名第一的Kolento所使用的防战。

▋ 卡组详情

三月欧服结算第一 K神挖宝战卡组推荐

伊莉斯·逐星让防战在天梯中变得更为流行,她改变了防战的整体构筑,让你可以带更多的低费解来针对快攻。但是同时,你的随从质量也不会有太大的下降,因为你可以使用黄金猿把复仇打击变成伊瑟拉或者纳特帕格。

如此一套在环境中强势的卡组,由最强的炉石玩家之一的Kolento来使用,打到天梯第一也不会令人惊讶。

▋ 整体思路

防战有很多种赢得比赛的方式:疲劳、控场或者叠起茫茫多的护甲。这套卡组构筑的思路就是耗尽你对手的卡牌,吼爹也许能成为斩杀的手段,但更多的时候你是通过疲劳或者消耗光对手的资源来取胜的。在控制套牌对决的时候,则可以通过逐星和黄金猿来赢得比赛。

游戏早期使用解牌:炽炎战斧、怒袭。

然后使用乱斗。

“喝,你好!……转甲……转甲……睡着了……我来抵挡攻击……睡……欢迎来到锦标赛……睡……强化转甲……睡……强化转甲……睡……我已经没有卡牌了!”

▋ 起手换牌

起手找武器、苦痛寺僧、怒袭,如果对面是铺场职业可以留复仇打击。

▋ 职业对阵

优势对局:冰法、奴隶战、T7猎、刀油贼

劣势对局:宇宙术、中速骑

▋ 备选卡牌

针对快攻卡组:去掉砰砰博士,加入死亡领主

针对控制卡组:去掉猛击,加入血吼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新玩法新思路的尝试:冰巨人冲锋宇宙战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最新国服天梯第一!土豪战无坚不摧登顶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 冲分传说新思路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