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1-05 17:35 来源:多玩 作者:低调的河马
在战歌被削之后曾经无敌的奴隶战已跌入低谷,然而这并不代表了奴隶战就不能玩!奴隶在手天下我有,只要你掌握了奴隶战的精髓那么胜利依旧属于你!

攻略心得 战士卡组 奴隶战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前言

大家好,我是低调的河马。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从奴隶主这张牌出现至今,所有人都过来的喊声我已经听了无数次,不管是战歌时代的辉煌,还是后战歌时代的落寞,当战歌被改版之后,很多人都觉得奴隶站已然成为时间的灰烬,但国内外广大的奴隶战爱好者通过不断的尝试,继续在为奴隶战正名。我作为一个普通的炉石玩家,对奴隶战这套卡组是心存感激的,我相信即使没有勇往直前的召唤,奴隶主依然可以:所有人都过来!要打架吗?算我一个!看拳!看拳!

我喜欢奴隶战这套卡组,是因为这套卡组打破了常规,不再是比随从的身材,不再是比法术牌的伤害,而是通过卡牌之间的配合,让对手窒息,对,就是窒息!做个不恰当的比喻,传统卡组(极个别例外)就是足球场上的长传冲吊打法,而奴隶战就是足球场上的短传渗透,我可以没有壮硕如山的身躯,也可以没有急如闪电的速度,但是我有配合,让对手窒息的配合,当对手一个一个拍出质量随从的时候,却莫名其妙的输在了小胡子的板斧之下,当对手捏着伤害准备下一轮带走我们的时候,却眼睁睁看着我们的护甲起飞,当对手的随从大军压境的时候,却纷纷倒在旋风和炎术士的怒火之下,当对手以为胜券在握,却被我们30/1的暴乱空场斩杀,凡此种种是任何其他卡组无法体会的酣畅淋漓,无法体会的热血奔涌,这也是让我这样一个30出头的大叔迷恋奴隶战的原因。同样喜欢奴隶战的你们?原因在哪里?

奴隶战一路走来

月末站场奴隶战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在奴隶战被削弱的三个赛季里,我依然依靠奴隶战稳稳占据天梯结算榜前百的席位,上个赛季是16名,使用的是我自己摸索的一套OTK奴隶战,这个赛季是15名,使用的是抄袭的一套站场奴隶站。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12月相关排名截图

月初速上分奴隶战

谁说奴隶战不能玩了!所有人都过来再登场

在2016年的一月赛季我使用奴隶站大约12小时上了传说,这样的战绩足够证明奴隶战是可以继续驰骋疆场的。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最新国服天梯第一!土豪战无坚不摧登顶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 冲分传说新思路

炉石传说龙战士卡组分享 土豪龙战传说

炉石传说传说级土豪战 卡组及单卡分析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