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贪睡之萨满国服登顶 带新霍格的瓦王战

贪睡之萨满国服登顶 带新霍格的瓦王战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5-10 10:21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在今日萨满的直播中,直播标题为:冲第一.在传说第4胜利几把后,成功的在国服登顶!萨满所使用的卡组为瓦王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卡组中添加了腐化的霍格这张新卡.

攻略心得 战士卡组 标准模式 瓦王战

贪睡之萨满国服登顶 带新霍格的瓦王战

在今日萨满的直播中,直播标题为:冲第一。看来今天萨满圆满完成了这个目标。在传说第4胜利几把后,成功的在国服登顶!

萨满所使用的卡组为瓦王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卡组中添加了腐化的霍格这张新卡,其表现也不错。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也可以试一试这套卡组。

▋ 贪睡之萨满登顶瓦王战

贪睡之萨满国服登顶 带新霍格的瓦王战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五月二号传说第七 挖宝土豪战卡组分享

环境乐观 两万胜壕战狗贼点评战士新卡

三月欧服结算第一 K神挖宝战卡组推荐

新玩法新思路的尝试:冰巨人冲锋宇宙战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