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制作人专访:炉石将加入冒险模式和新卡牌

制作人专访:炉石将加入冒险模式和新卡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7 10: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日前,炉石传说游戏监制朱仲英在华接受媒体访问,针对炉石游戏后期的发展和有望加入的新功能新元素进行了相关的解答。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冒险者模式与新卡牌的加入。

采访 冒险者模式 新卡牌

炉石传说》国服于24日正式开启公测,而《炉石传说》的游戏监制Hamilton Chu(朱仲英)也抵华与中国玩家共同庆贺这一14年初的炉石盛会,而Hamilton Chu也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炉石传说》今后的发展、移动端版本以及之后会加入游戏的新功能进行了展望与解答,还透露了他最喜欢的炉石职业!

Hamliton Chu简介:

作为暴雪娱乐旗下《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执行制作人,Hamilton Chu以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为玩家们带来了一款暴雪高品质游戏。在工作中,Chu负责战略计划和商业运营,为开发领导层提供管理支持并随时为团队解决问题。

同时,作为暴雪的战略创新小组的负责人,Chu还负责《魔兽世界》的商业运营以及管理暴雪的创意开发部。在加入暴雪之前,Chu在Bungie担任《光晕》和《光晕2》的制作人,随后便专心投入到了MBA课程中。在空闲时间,Chu喜欢看漫画、写故事或者在游戏中欺负菜鸟。

炉石制作人Hamilton Chu

1. 暴雪在开发《炉石传说》中,还为玩家考虑过加入其他付费内容吗?

答:有很多主意可以让《炉石传说》变得很酷,比如英雄、牌桌背景等等。我们非常期待把所有那些真正可以让游戏变得更有趣的东西带给玩家。

2. 有没有考虑在《炉石传说》中加入其它暴雪游戏的经典元素,把这款游戏变成《炉石传说:暴雪英雄传》?

答:魔兽世界是非常适合炉石传说的故事背景。那里有无数非常棒的英雄、怪兽和法术。目前我们专注于做魔兽背景的炉石传说,力争把它做到最好。

3. 本次公测会持续多久?何时添加新内容?是否等到正式发布再添加新内容?

答:公测是给我们一个机会确保游戏稳定运行、内容有趣、卡牌平衡。公测期间,我们将关注这几个方面,根据公测运行情况决定持续多久。至于新内容,如同我们之前所透露的,我们将在未来(公测之后)加入“冒险者模式(暂译)”,包括10-20张新卡,以及一些单人的任务、对抗Boss,而你将在此过程中获得新卡。

4. 现在天梯模式赛季只有一个月,以后会否增长天梯赛季?是否会增加天梯奖励,什么奖励?

答:我们正在认真考虑天梯赛季长度的问题。我们最近刚刚对对战模式的天梯做了修改,玩家的反馈不错,也乐在其中,我们会尽力把天梯模式做到最好,时间的长度还会根据玩家的建议来进行调整。我们也在考虑天梯模式的奖励,比如:卡牌背面的图案,我们希望能带给玩家更多乐趣。

5. 《炉石传说》是否会加入类似《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II 》那样的成就系统?

答:我想成就是个好主意。不过,我们目前的工作专注于1对1对战和目前的卡组,进一步完善目前的游戏以达到暴雪品质。在此之后,还有很多有趣的新功能是我们希望去开发的,包括成就系统。

6. 《炉石传说》是否会有比赛模式,不只是录像回放,还包括观看模式?

答:观看比赛十分有趣,我本人也乐在其中。这是另一项(公测结束之后)我们感兴趣的工作。

7. 未来是否会加入类似《魔兽世界》竞技场那样的组队模式,或者大乱斗、KOF 之类的其他模式?

答:我觉得在《炉石传说》里玩2V2、3V3是不错的主意,但是我还是想重申一点,目前《炉石传说》的开发重点仍然在1V1的体验上。

8. 你对于在中国举办《炉石传说》的比赛,有什么看法?

我们去年在暴雪嘉年华上举办了酒馆邀请赛,这个比赛就得到了世界各地玩家的认可和欢迎,对于未来《炉石传说》电子竞技的前景我们很感兴趣。不过目前,我们专注于让这款游戏适合所有玩家,包括休闲玩家和竞技玩家。目前,我们还没有确切的2014年电竞赛事的计划,当然我们会非常高兴世界各地举办炉石的比赛,各地的玩家互相比赛,当然也包括中国。

9. iPad 版本的炉石有什么消息吗?

答:很快了。因为我们在PC端的准备工作已经做的差不多了,移动版本会在PC版之后很快推出。

10. 刚才提到的单人冒险模式带来的新卡牌,会不会收费?是在公测期间,还是公测之后上线?公测只会有这么多卡牌了吗?

答:这方面的内容将在公测(完成)之后推出。具体细节还在计划之中,所以我也不知道最后会是怎么样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但是要补充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炉石传说》中所有的卡牌都是可以通过免费的方式得到的,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iPad版先行?炉石传说移动版即将到来

旧卡包无法开新卡 新卡包发售时间未知

一起来搓炉石吧!炉石传说国服公测正式开启

暴雪蓝贴 暂停放弃任务功能钓鱼哥BUG修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