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暴雪蓝贴 暂停放弃任务功能钓鱼哥BUG修复

暴雪蓝贴 暂停放弃任务功能钓鱼哥BUG修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1 11:51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最近暴雪又放出了最新的蓝贴,主要内容是关于暂停放弃任务的功能,以及有可能再次上调竞技场高场胜利奖励。

任务 蓝贴

  1. 任务取消BUG仍在 蓝贴:已暂停玩家放弃任务

  4458补丁更新后,相信很大部分玩家们都碰到了这个无比坑爹的BUG:无法放弃接到的每日任务,或者放弃任务后没有新的任务替代。目前炉石传说开发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中。只不过经过两天的努力似乎还是没有什么进展,炉石传说社区经理Aratil也不得不在蓝贴中宣布,为了防止更多的玩家碰到这个问题,目前官方已经暂时停止了任务放弃功能,以便更好的进行检查和修复。

  炉石传说社区经理Aratil:

  “目前玩家们将暂时无法放弃接到的每日任务,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调查此BUG出现的原因。”

  2. 首席制作人:或将再度上调竞技场高场次胜利奖励

  来自炉石传说首席制作人Yong Woo的推特消息。近期关于天梯对战模式的消息可谓铺天盖地,从每周公布一次排名,到官方不停地宣传测试赛季以及各种给力的奖品,天梯对战模式可谓刷足了存在感---只不过对于竞技模式的“关心”似乎就没那么火热了。

  不过这对于竞技场爱好者们来说将会是个好消息:那就是炉石传说首席制作人Yong Woo表示,官方目前正在考虑继续上调高场次竞技场胜利的奖品!想想会有什么更给力的奖励呢?真是让人期待啊~

  3. 蓝贴:纳特帕格BUG已修正

  纳特帕格这张卡牌的修正真是经历了一次少有的波折。起初有玩家发现纳特帕格的抽牌机率并不是如描述中所说的50%,甚至远远都没达到这个数字。而炉石传说首席技术设计师Ben Brode一开始经过“模拟”发现,纳特帕格没有任何问题。不过随后Ben Brode发帖称官方模拟的方法出了问题,经过再度测试,纳特帕格抽牌率仅有25%。Ben Brode强调,将会很快修复这个问

  确实正如Ben Brode所说,官方很快的修复了这个BUG。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蓝贴中宣布,目前纳特帕格已经可以正常钓鱼了,相关的BUG已经修复。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暴雪宣布炉石传说IOS版将于明年推出

  炉石传说竞技场统计:法师高胜率 12胜奖励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