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暴雪蓝贴:天梯每月重置 观战模式暂不加入

暴雪蓝贴:天梯每月重置 观战模式暂不加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28 14:48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暴雪近期蓝贴针对几个玩家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解答,其中包括现有的每日任务放弃BUG和观战系统何时能加入等。另外天梯重置时间现已设定为一月一次。

每日任务 蓝贴 观战系统 背刺

4、每月一战?官方:赛季计划于每月初结束

来自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的推特消息。

炉石传说天梯重置时间

不知不觉中炉石传说测试赛季就已经进行了2轮,辛辛苦苦往前上冲最后重置为愤怒的小鸡但是啥奖励也没有真是有点儿不爽啊---当然啦测试而已,正式开赛后显然不会这么坑爹。

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在推特中透露,未来每个赛季将于每个月月初关闭,结算后就将开启新一轮的比赛。这恐怕是目前官方对赛季时间的首次公布了。但一月一轮的速度会不会太快了呢?Zeriyah同时表示这仅是目前的计划。具体执行还得看届时玩家们的进度以及反馈来定了。

5. 为了更好的体验:公测期间将继续对游戏UI界面改动

虽说官方曾表示公测期间基本不会对卡牌进行任何改动,但其他方面的修改依然会继续进行,比如UI界面。

炉石传说聊天系统UI加强

相信大家对现有聊天窗口的吐槽已经不少了,官方也承认确实不太友好。近日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就在推特中表示,官方将继续致力于完善游戏的聊天和社交系统,希望将其UI系统设计得更加友好---不光是PC,还包括所有的移动版本。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暴雪蓝贴 暂停放弃任务功能钓鱼哥BUG修复

炎爆遭砍! 炉石传说卡牌大规模修改

炉石传说iPad版即将到来 开发团队向玩家拜年

制作人专访:炉石将加入冒险模式和新卡牌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