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最新国服天梯第一!土豪战无坚不摧登顶

最新国服天梯第一!土豪战无坚不摧登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8-13 16:21 来源:NGA 作者:聖光的愤怒
炉石传说土豪战再次登顶国服!果然这个游戏不是土豪没法玩啊,各种橙卡才是稳如泰山的保障!不过橙卡也需要各种细腻的心思来灵活使用!

战士 攻略心得 战士卡组 土豪战

最新国服天梯第一!土豪战无坚不摧登顶

也是那个时候告别WOW,很喜欢玩术士,用动物园和大王术各个上了几次传说。后来在NGA和别讨论土壕战的时候被别人说成”你一个玩术士的就别BB土壕是怎么玩的了,决定玩玩战士,WOW的时候也比较喜欢战士,可惜85的时候术爷一手遮天没什么时间玩,正好炉石圆梦。

先看卡组:

最新国服天梯第一!土豪战无坚不摧登顶

这套牌的核心是大帝,螺丝和绿龙,其它生物都是用卖,特别是老爹经常用来当奥术傀儡来用。大帝的减费使得高费生物能够提前登场,盾女转甲盾猛的各种combo得以实现,少一费很重要。

现在天梯主流还是奴隶战,各种T7,中速,变速(看不懂猎) ,还清华火妖法。

奴隶战:半优势对局 起手留武器 乱斗 囚徒 对面5费前一定要挂武器以免对面5费强行生一波 有乱斗 没武器解不干净。囚徒吃掉死咬,赢一半,别去等第2把没意义,和奴隶战打空场面残局 如果对面没上过暴乱食尸鬼可以挂机不上怪转甲过(对面上过大帝的前提下,并且对面要疲劳了)。

各色猎人:T7 3-4攻的怪用法术和生物换掉 1-2攻手撕AOE掉 起手多留底费牌5费以下都可以留,中速有硬币留大斧子 没有继续找低费,20血以上可以卖脸解狮子否则用生物换法术解淤泥挡(自身高血量并且有场面的情况下可以无视中速猎上的任何怪直接干脸)猫头鹰只给狮子和科学家。

火妖法:最近又开始流行起来的清华火妖法,铸甲,苦痛,手里只有单个的时候不要裸上。要打赢火妖法就靠他们破镜像,对面上科学家无东西破镜像的时候可以不解,能破镜像赢一半。5费以后主要斩杀要留给安东尼。


更多炉石传说战士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大胖奴隶战 冲分传说新思路

炉石传说龙战士卡组分享 土豪龙战传说

炉石传说传说级土豪战 卡组及单卡分析

炉石传说全新版本土豪战 增强对抗速攻能力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