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K神过载萨卡组分享 萨满真的会崛起?

K神过载萨卡组分享 萨满真的会崛起?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5-07 10:25 来源:多玩 作者:Yueshen爆料
K神分享了一套全新的萨满卡组!K神过载萨不知道能否让国服的萨满别的更多,反正每次K神推荐新的卡组都会颠覆国服天梯的格局!

萨满 萨满卡组 K神过载萨

  K神过载萨来了!

  大家好,我们今天要提一提那个传说中的那个操纵国服天梯环境,扼杀国人创造性的幕后黑手K神,顺便吐槽一下某位炉石中的悲情职业。

  在新的黑石山区域开放之后,我们得到了一些很有趣的新卡,那么也必定会出现新的卡组。这是一套由C9战队的Kolento也就是K神所构筑的一套新式萨满,并且在他的直播中使用。

  K神过载萨卡组详情

值得期待!K神的新时代过载萨套牌曝光

  K神过载萨思路分析

  我们可以看到,K神的这套萨满带了大量的过载和法术,以及无机元素。无疑,这是一套有很高强度的过载萨满,而且节奏偏快,使用起来很爽。

值得期待!K神的新时代过载萨套牌曝光

  作为时代的先行者,K神也是开始尝试将新卡牌火焰驱逐者融入到套牌之中,目前情况表现非常之好,尤其是在对阵中速套牌的时候,3费无羁元素4费火焰驱逐者会带来非常大的压力。

值得期待!K神的新时代过载萨套牌曝光
值得期待!K神的新时代过载萨套牌曝光
值得期待!K神的新时代过载萨套牌曝光

  而在过牌方面,K神选择了双碧蓝幼龙双法力之潮图腾外加血法的组合,让过牌相对充足,只要操作不失误,不太容易出现无牌可用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处于节奏方面的考量,K神并没有使用奥拉基尔与耐普图隆这类萨满橙卡,而更多的将重心放在了中期。

  经过一天的实战验证,这套K神过载萨套牌的稳定性不错,战斗力良好,值得推荐(K神都来了,萨满崛起应该也指日可待了!)。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相关:

炉石传说控制萨卡组 全新理念适合打比赛

海巨人萨满卡组推荐 NAXX版本超强

针对NAXX环境 中速超生萨吊打动物园

高段位天梯制胜法宝 亡语超生萨诞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