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控制萨卡组 全新理念适合打比赛

炉石传说控制萨卡组 全新理念适合打比赛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28 14:12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潇湘莜若
分享一套炉石传说控制萨卡组,这套卡组打到后期COMBO极多,中前期也可以HOLD住局面,比较适合大家用来打比赛。大家可以借鉴下。

萨满 萨满卡组

  前言

  线下比赛是一个与网上天梯完全不同的游戏环境。当需要构建一套在比赛中使用的卡组时,选手们要对当前的游戏版本进行非常深入的调查和研究,这样他们才能知道什么样的卡牌可以克制其他的卡牌。我们都知道,如果思考能够领先于版本,依靠强力的卡组让打对手一个错手不急,我们就可以在一两轮之内扭转战斗的局势。 有时候,自己开场一套新的卡组真的非常需要胆量,但是在关键的时候,它会为你带来大量的回报。

  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卡组,特别是在暴雪嘉年华的预选赛上,北美地区被动物园术士所统治,而欧洲赛区则是控制型卡组的天下。但是在所有的这些比赛中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特点:萨满卡组不仅仅缺少新鲜感,而且没有什么让我们印象深刻的表现。

后期超爽连招组合 比赛用萨满攻略分享

  炉石传说控制萨卡组详情

后期超爽连招组合 比赛用萨满攻略分享

  炉石传说控制萨思路与战术

  这套卡组中有很多后期的连招组合。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控制型卡组,它在前期与其他卡组的相持能力很强,有着很稳健的中期能力,并且能够在游戏的后期让对手大吃一惊。

  曾经有一段时间,萨满卡组中会使用先祖之魂,先祖治疗,负伤剑圣和土元素,由于那套卡组中过多的强大随从让对手疲于应对,所以一度统治了炉石传说。这 套卡组也采取了相似的思路,但是使用了一些更为难缠的随从(比较难以移除的随从)。后期的每一个随从都非常的强大,需要沉默效果才能够解决其实用性。任何 的卡组都不会有那么多的沉默效果去对付它们,所以这套卡组的功效要到中后期才能够发挥出来。

  因此,在这里面法术和小型随从都是用来争夺场面控制权的。你的选牌阶段需要完全为了游戏前期的场面控制服务,难缠的随从会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并且为玩 家吸收大量的上海。如果对手无视你的这些随从,那么你可以配合石化武器以及火舌图腾让 它们发挥出超越其自身的价值。以上这些,都是为了让你可以将游戏拖延到后期。

  炉石传说控制萨值得注意的组合

  *蛛魔之卵+石化武器可以帮助你孵化出蛛魔

  *蛛魔之卵+转生可以让你孵化出蛛魔之后再次放上另外一枚蛛魔之卵

  *石化武器+随从或者对自己使用来清理随从

  *希尔瓦娜丝风行者+转生相当于八点消耗的精神控制+希尔瓦娜丝风行者

  *克尔苏加德+斯塔拉格+费尔根可以让你获得无数的塔迪乌斯

  对手分析

  炉石传说控制萨VS动物园术士

  这套卡组在北美地区预选赛当中获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而且我们肯定会在将来的比赛当中看到很多的动物园术士。这是一个很难对付的敌人,但是嘲讽随从以及 低费的法术可以帮助我们拖延到游戏的中后期。能否战胜这套卡组与我们的表现关系不大,更多的是取决于他们抽到的卡牌。如果动物园术士抽牌的运气非常好,能 够早早的拿到末日守卫,那么大多数的萨满都没有什么机会。

  炉石传说控制萨VSHandlock术士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被认为是最强力的卡组之一。我们的这套卡组可以很好的对付Handlock术士。如果能够在前期抽到妖术以及大地震击会有很大的帮助。这套卡组在后期,卡牌之间有各种各样的配合方法,而且所有的这些卡牌在都要比Handlock中的巨人更有价值。

  炉石传说控制萨VS控制型战士

  曾经控制型战士一度是控制型卡组的巅峰之作。但是由于近期的表现非常不稳定,所以他们不再那么具有统治力了。当然了,现在战士几乎没有其他有竞争力的 卡组了。对付他们和对付Handlock术士的方式差不多。由于战士一般来说节奏比较缓慢,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获得强大的手牌。

  炉石传说控制萨VS牧师(亡语牧以及控制型牧师)

  一个中前期很难对付的敌人。牧师在前期有很多移除以及AoE法术。日怒行者以及费尔根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利用火元素尽早的骗出他们的暗言术:死以及精神控制也非常关键。值得一提的是,和普通的萨满卡组相比,我们这套卡组在后期有更多具有威胁性的随从。

  炉石传说控制萨VS圣骑士

  把妖术留给佛丁。一定要和圣骑士争夺场面的控制,但是永远不要放出超过三个随从或者两个大怪。生而平等+奉献几乎何以移除萨满场上所有的随从。一旦圣骑士的法术卡牌都耗光了,而你还有后期的随从,那么他们就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炉石传说控制萨VS法师

  冰法的奥秘法术可以帮助他们很迅速的扭转战局,而且他们还有像烈焰风暴这样的AoE法术。另外一方面,奥秘法师还有很多方法来保证自己的场面表现。萨满没有任何的治疗能力,所以需要尽量的避免被对手打脸。这是一个六四开的对局,法师占优势。

  炉石传说控制萨VS奇迹贼

  依然是比赛中不容忽视的力量。奇迹贼还没有灭亡。在火车王里诺艾被削弱之后,再加上我们这套卡组中的大量嘲讽随从,都将成为奇迹贼的末日。

  炉石传说控制萨卡牌的选择

  之所以我们只选择了一张蛛魔之卵,是因为虽然与其他卡牌配合它的价值很高,但是这张卡牌自身却并不是非常强大。如果选择两张蛛魔之卵,我们就不得不想办法如何让它们全部孵化出来。除了阿古斯防御者之外似乎没有太好的办法。

  同样的,我们只选择了一张阿古斯防御者,因为他在这套卡组中也不是非常有用。场面上放出阿古斯和两个图腾并没有太大的意思。他的存在主要是为了为了保护你的英雄以及有价值的随从。

  四费的森金持盾卫士是为了保护你在面对动物园术士以及猎人的时候度过前期阶段。

  另外,一张日怒行者可以让你在面对牧师的时候帮助你反败为胜。

  选择两张麦田傀儡而不是无羁元素是因为,麦田傀儡更加坚挺,而且有时候过载效果对于你伤害太大了。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相关资讯:

海巨人萨满卡组推荐 NAXX版本超强

针对NAXX环境 中速超生萨吊打动物园

高段位天梯制胜法宝 亡语超生萨诞生

炉石传说嗜血萨大型攻略 元素之力会毁灭你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