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针对NAXX环境 中速超生萨吊打动物园

针对NAXX环境 中速超生萨吊打动物园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7-25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McGonagall
炉石传说在开放NAXX之后,天梯涌现大量携新卡来袭的动物园术士,大量的新卡加入让动物园更加强势。针对当今的天梯环境,中速超生萨专吃动物园连胜上传说。

萨满卡组 中速超生萨

我今天刚刚用这套上了传说,吃了比较多的动物园,卡组如下:

针对NAXX环境 中速超生萨吊打动物园

卡组介绍:这套牌加入了1张炎术士和2张鬼灵爬行着,强调站场解场。没带无羁元素,因为生存能力不如麦田。可以考虑带一张增强中期实力。

过牌就两张蓝龙,所以一旦场面优势,尽量每回合召免费图腾。

没带0 2 蛋,因为节奏比蜘蛛慢,需要配合才能发挥,不像蜘蛛至少有一攻可以解场。当然配合石化之类的还是很厉害的,我会去尝试的。

大环境:NAXX更新后动物园和咆哮德/超生德成为天梯最常见的卡组,这一套也比较针对动物园和超生德。

对所有职业其实都可以留蜘蛛,圣盾人。麦田大部分情况下也是不错的。

VS 术士: 默认动物园(可以根据换手牌的情况判断,一张不换肯定是动物园),除了默认的几个仆从,还可以留大地震及, 炎术士,闪电风暴。其他两个一费法术也可以看情况留。

动物园: 之前我一直觉得萨满不是很好打动物园,症结在于解场和占场不能同时进行。各种法术的过载使得解场后下回合场面又重新被动物园控制,从而疲于奔命。

但是加入炎术士和鬼灵爬行者后,情况完全发生了变化。我这套打动物园胜率超高。

2蜘蛛增加了萨满前期占场的能力,动物园非常不好解这张牌,不解的话萨满可以配合火舌清怪,也可以补刀。

炎术士的作用就是配合法术进行AOE,同时利用自身特效可以有效清除对方亡语的怪,包括蜘蛛,麦田或者圣盾人。

大王: 这套占场能力更强,相对不怕烈焰清场,配合火舌是大王的噩梦。

VS 德鲁伊: 萨满打德就是占场。前期所有随从德鲁伊都不容易清掉。而且现在德鲁伊都会带那个变2 2的法术,如果我们一地图腾加上亡语怪,德鲁伊法术就烂在手上了。

VS 盗贼:默认奇迹贼,起手留自杀锤。

奇迹贼: 打奇迹贼其实跟改动关系不太大了,不过蜘蛛贼还是不好解的,多少能造成一点伤害。同时炎术士也可以对隐藏加基森构成一些威胁(炎术士+闪电风暴+任意法术可以清掉)。我感觉打奇迹贼的关键是自杀锤。5费对方没怪准时掏出自杀锤这盘希望就很大了。总体上还是下风的,争取4成胜率把。

T6贼: 有优势。原先萨满打T6贼胜率就可以,这套多个蜘蛛可以有效在早起清除贼的圣盾人,全需党等仆从。注意防一下剑刃乱舞。

VS 土豪战 萨满传统优势对决,不过最近别人提速了,我被教做人了几次。自杀锤一旦被大软吃就是崩盘的节奏,所以慎重。这玩意对奇迹贼又非常好用,真是又爱有很。此外尽量保持亡语怪活着,有效对付嘉顿和绝命乱斗。

VS 猎人 留自杀锤和狼魂。 现在很少了,这套应该没什么优势,那个1 2蜘蛛吃完爆炸了多了两个小蜘蛛反而帮猎人放狗。其实我觉得现在猎人放狗被削弱了真的没那么强……我对猎人胜率挺高的,核心就是狼魂护脸, 自杀锤抢血,摸到赢的希望就很大。

内战:这套占场很强但是过牌不行,所以尽量不要让对方闪电风暴赚太多。萨满没有什么大号随从,火元素奥拉基都是5血可容易解,所以呱不要太吝啬,场面很重要。自杀锤是好牌,一旦挂上可以让对方几个回合都铺不了场。

法师、骑士我胜率不高,反正数量不多,就不写了:)


更多炉石传说萨满卡组相关资讯:

高段位天梯制胜法宝 亡语超生萨诞生

炉石传说嗜血萨大型攻略 元素之力会毁灭你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 掌控全场节奏

炉石传说MG冠军法师及萨满蓝白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