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冠军卡组分享 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

炉石冠军卡组分享 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3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奶酪
快慢结合,德国炉石传说鬼才选手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一起来看下吧。

游戏攻略 猎人 卡组推荐

  WCA炉石项目的冠军桂冠最终由我国的李博大师夺得,不仅排名升至世界第二,而且最重要的是还捧得了60万元的大奖。当然这次的比赛拥有众多知名选手参加,冠军非常具有分量,但是对于其他名次的选手来说,其实水平相差无几,可能就是差了那么几分运气。Gaara大神在本次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对于炉石这种有一点运气成分的游戏来说,前几名的实力应该都相差无几。

  这次带给大家这套Gaara在WCA上使用的猎人套牌。这套牌可以说帮助Gaara战胜了许多对手,在秃鹫和火车王被削弱后,几乎很少人用猎人,Gaara这套牌既出其不意又非常有强度,笔者自己在试用了几天之后,感觉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话不多说先奉上卡组:

  卡组解析

快慢结合 炉石鬼才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

  这套牌既有传统的奥秘武器打脸猎的成分,又有狮子淤泥这种中速猎所需要的随从,还有现在主流的亡语猎成分。总体来说是非常全面的一套牌。但是也正是因为这套牌的全面性,导致这套牌在玩的时候十分需要技术含量,可以看得出,在秃鹫被削弱后,这套牌的过牌能力大大降低,因为到底应该如何保留手牌成为了最大的问题。

  单卡解析

快慢结合 炉石鬼才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
快慢结合 炉石鬼才Gaara的猎人卡组赏析

  卡组中纯粹的过牌只有两个闪光弹和两个战利品贮藏者,也就是大约只有四张牌的过牌量。另外间接过牌的随从有结网蛛和疯狂科学家。起手留牌方面肯定是以送葬者为主来寻找其他亡语随从。鬼灵爬行者和疯狂科学家在前期可以留在手中,但是都存在的时候建议只留下鬼灵,因为如果前期手中的低费随从过多的话,容易出现手牌见底的现象。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卡组相关资讯:

高度压缩牌组 T7猎爹卷土重来

炉石传说上古猎卡组 猎人也能玩控场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打脸控场两不误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卡组 猎人也能打后期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