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单卡分析 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炉石单卡分析 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0-14 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只会逃跑
从单卡分析:炉石传说猎人削弱后为何依旧强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攻略 猎人

  最近看的比赛,国外的viagame house(小屋赛),国内的黄金公开赛,被削弱之后的猎人再次成为了各个选手的首选。

  看佗爷在美服直播,卡组也大致分为猎人和针对猎人这两种卡组。

  空余时间我也来分析一下为何削弱秃鹫对猎人基本没有影响,本文仅从部分单卡的角度,完全个人观点,欢迎大家讨论。

  猎人随从分析:

  理论上削弱秃鹫,让猎人的过牌出现了问题,手牌跟不上,这是表面现象。但是仔细分析一下如今猎人主流卡组的单卡,就发现问题不是这样。

从单卡分析: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结网蛛

  亡语之后加入一张手牌,小到冲锋猪,大到暴龙王,除了几大天王作用甚微,其他野兽真心可以左右战局,估计因为结网蛛神抽偷赢的对局也不在少数。

从单卡分析: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送葬者

  冒险模式单卡质量最高的三张卡之一,上限高的可怕。在猎人低费阶段就能养的很大,中期配合亡语打出也完全不亏。要么消耗对面解牌,要么亏对面节奏的神卡。

从单卡分析: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疯狂科学家

  冒险模式最变态单卡之二,亡语是拉入一个奥秘,相当于过一张奥秘牌到你的手中,而且0费打出,简单粗暴好用的奥秘类职业专用单卡。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