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卡组 猎人也能打后期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卡组 猎人也能打后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7 0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放狗的增强,让很多人加入了无脑玩速攻猎人的打法。事实上这个职业打控场流也是可行的,下面就借鉴大神的经验,分享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卡组详情。

猎人 猎人卡组 控场流

  猎人这个职业打快攻确实强,但是打到高段位,会发现打脸猎的胜率会遇到瓶颈,这个时候寻找新的思路就很有必要。基于致命射击这样的高质量去除卡,长鬓草原师这样的高质量随从,以及角斗士的长弓这样高质量的武器,猎人完全可以组建一套控制流卡牌。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拖到后期,绝对不会怕传统的后期职业。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

  从牌表就可以看出,这是一套比较典型的工具箱式的套牌,包括狂奔科多兽、致命射击、爆炸陷阱这种针对性极强、泛用性较弱的单卡,而且都只放一张。从根本上看,这是一套基于秃鹫-放狗这个清场-抓牌引擎的控制套牌,靠追踪术在工具箱里找到最适用的单卡,靠大型高攻的生物输出。反观其他控制套牌,比如较为流行的土豪战和各类牧师,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耗到疲劳期很容易失去威胁,而控制流猎人则不会有这个问题——因为猎人的本体就是极为有效的输出手段,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的对局很少能持续到疲劳期。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对阵思路:

  起手就是找秃鹫-放狗combo,只要能抓到两张牌以上就可以用,前提是能达到清理场面的效果。追踪术千万不要1费回合就用出来,因为你需要它在中期帮你找解/找威胁/找combo。猎人的陷阱在有奥秘的职业里算得是上最难防范的,冰冻、误导、爆炸在面对不同套牌的时候各有妙处,其中冰冻的适用范围最广,只要弹回去3费以上的仆从都不会太亏。

  千万不要过分留恋火车王+放狗+森林狼的爆发combo,有时候我们需要这样赢,可是大部分时候我们只要在解场的间隙射两箭,砍几刀,对面的血自然会下到斩杀线。大工匠和角斗士的长弓能让猎人无伤解掉任何一个生物。草原狮生下的土狗(这个设定...)可以让秃鹫抓牌。丛林猎豹潜行下去,下一回合用驯兽师BUFF,强到飞起。

  经过本人在休闲模式30盘左右的测试,觉得穆克拉的效果其实比较一般,可以考虑去掉穆克拉换入多一个爆炸陷阱或者一个大地之环先知。如果想要套牌更炫酷的话,可以加入船长鹦鹉+绿皮队长的组合,无论是BUFF鹰角弓还是BUFF长弓都有奇效。

  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套牌相性:

  能够吊打大部分中慢速套牌,包括土豪战士和各种萨满、牧师。对阵咆哮德和打脸战士、猎人等效果很一般,猎人的身板太脆弱。操作难度巨大,只适合5级以内,经验丰富的玩家使用。

  总而言之,这套炉石传说控场流猎人拖到后期是非常给力的,但是比较惧怕速攻,对于想体验新套路的玩家来说,值得尝试。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卡组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土豪猎卡组分享 猎人并不弱

炉石传说猎人奥秘盘点 应用与反制的博弈

炉石传说猎人卡组分享 放狗流重回视野

分析炉石传说天梯环境 咆哮德猎人崛起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