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盘点炉石传说中仅有的一些沉默卡牌

盘点炉石传说中仅有的一些沉默卡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8 09:04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Z君
沉默是炉石传说特有机制之一,沉默可以让卡牌失去之前的效果,不管是BUFF还是DEBUFF,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炉石传说现版本位数不多的几张有着沉默效果的卡牌。

沉默 卡牌

 

铁喙猫头鹰

铁喙猫头鹰

铁喙猫头鹰

2费 2攻1血  战吼沉默一个随从

铁喙猫头鹰的身材很差,完全不够看,他的作用就体现在沉默上。只要2费,完全可以做到以小博大,而且这张卡牌的种族是野兽,在猎人玩家的手里,也许会发挥意想不到的功效。而在最近一套上古疯狗流打法,猫头鹰起到的作用则是起到了即可沉默己方上古看守者亦可沉默对方的希尔瓦娜斯,伊瑟拉等随从的重要功效。

破法者

破法者

破法者

4费 4攻3血 战吼沉默一个随从

破法者这张卡牌的身材不错,而且有着沉默的效果。在如今的主流卡组里,很多玩家都会带上这张卡牌。尽管破法者的费用比起铁喙猫头鹰来说要略高一些,但良好的攻击力和生命值分配使得这张卡在登场沉默一名随从后完全可以再换掉对手一名随从,达到赚取卡差的效果。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盗贼速攻之无限摸牌流卡组推荐

传说高玩速攻盗贼卡组分享 专制各种嘲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