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盘点炉石传说中仅有的一些沉默卡牌

盘点炉石传说中仅有的一些沉默卡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8 09:04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Z君
沉默是炉石传说特有机制之一,沉默可以让卡牌失去之前的效果,不管是BUFF还是DEBUFF,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炉石传说现版本位数不多的几张有着沉默效果的卡牌。

沉默 卡牌

 

群体驱散

群体驱散

群体驱散

4费 沉默所有地方随从,抽一张牌

群体驱散也是牧师的职业卡牌,4费即可沉默所有随从,还能再抽一张牌。总而言之这是一张不亏手牌的卡,这张卡牌也是整个炉石传说中唯2的能破解潜形的卡牌之一,(还有一张是猎人的照明弹),但是如今版本的牧师带这张卡牌的玩家并不多,也许以后版本变化后,这张卡牌的地位会得到上升。

大地震击

大地震击

大地震击

1费 沉默一个随从,然后对其造成1点伤害。

这张卡牌是萨满的职业卡牌,只要1费,即可达成沉默和1点伤害,用。在如今这个暮光幼龙,银色侍从横行的版本,这张卡牌无疑是最好的克制卡牌,因为它是先沉默,然后打一点伤害,而沉默后的暮光幼龙只有1血,而银色侍从也没有圣盾也只有1血,然后就被接下来的1点伤害直接秒杀。总之这是一张地位日益上升的卡牌。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盗贼速攻之无限摸牌流卡组推荐

传说高玩速攻盗贼卡组分享 专制各种嘲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