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法力曲线的魔法 分析萨满6~9费最佳单卡

法力曲线的魔法 分析萨满6~9费最佳单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9 06: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牧爷
炉石传说这个游戏,大家在构筑套牌的过程中,法力曲线至关重要,优秀的法力曲线可以保证你全期的爆发力和手牌数量,也可以增加你的战斗值。本文分析萨满6~9费法力曲线最优秀的两张单卡。

卡牌 萨满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大家首先要明白法力曲线对卡组的意义,炉石传说虽然有很大的运气因素,但是游戏卡牌和法力曲线配置无疑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优质的法力曲线的重要性也可以在游戏的前中后期都得到体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6~9费萨满最优质的单卡,大家可以在完善牌组的法力曲线时参考下面这些卡牌的效果和搭配,组成更加强大的牌组。

6费篇:

火元素

火元素可以说是6费中最强的卡牌之一,而且竟然是张免费基础卡!火元素拥有进场打3的优秀效果,而他6-5的身材也非常优秀。对比4-2冲锋圣盾的诺森德火元素绝对完爆对方。无论任何流派的萨满,火元素都值得带2张。

火元素

火元素

黑骑士

6费里还有霍格,诺森德等优秀中立卡牌,但是最适合萨满的还是黑骑士,上场就杀掉一个嘲讽的战吼很无情,面对战争古树土元素或者被日怒阿格斯架起来的巨人稳赚卡差,何况4-5的身材也很不错,诺森德虽然也好用,但是火元素和其效果类似,而且更为出众。

黑骑士

黑骑士

7费篇:

暴风城勇士

7费里的橙卡只有迦顿,但是这卡和萨满不契合,萨满依赖的就是铺场,这货一上就不用铺图腾了。考虑到萨满铺场一流的特点,暴风城勇士无疑及其适合萨满这个职业,即使场上只有几个图腾,暴风城勇士一出瞬间战斗力飙升,更不用说狼魂稻草人这样的铺场神卡。对萨满来说,这张卡的效果堪比橙卡。

暴风城勇士

暴风城勇士

拉文霍德刺客

同样比较适合萨满,不过这张卡的容错率不高,7费7攻5血潜行的效果,只要不被清掉就是很大的威胁。通常配合火舌,石化,风怒等萨满职业技能可以一回合打出超高的爆发!不过比较依赖配合也是这卡的缺点,当然,对于萨满来说,这张卡很优秀。

拉文霍德刺客

拉文霍德刺客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 国服天梯冲进传说

炉石传说萨满竞技场好卡分析 哪些卡必拿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