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 国服天梯冲进传说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 国服天梯冲进传说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0 15: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目前国服的最新版本冰法遭到了削弱,这使得萨满在游戏中拥有更强的生存空间。本文就给大家推荐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的打法。

卡牌 萨满

  萨满这个职业一直不怎么热门,主要是其过载的机制使得出牌时机不是那么好把握,所以玩家也相对较少。不过高手玩萨满绝对可怕,目前控制流萨满的思路主要是利用前期各种法师和武器扛过去,中后期拥有各种元素爸爸的萨满会让任何职业头疼。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可以说是比较高端的职业,目前的版本这个职业也可以说很强势,下面具体谈谈控制流萨满的牌组和思路。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卡组详情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法力值消耗 1: 石化武器 x 2 闪电箭 x 2 大地震击 x 2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法力值消耗 2: 雷铸战斧 x 2 战利品贮藏者 x 2 血法师萨尔诺斯 x 1 工程师学徒 x 2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法力值消耗 3: 妖术 x 2 大地之环先知 x 2 麦田傀儡 x 2 闪电风暴 x 2 野性狼魂 x 2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法力值消耗 5: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x 1 土元素 x 1 无面操纵者 x 1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法力值消耗 6: 火元素 x 2 法力值消耗 8: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 x 1 风领主奥拉基尔 x 1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卡组思路

  有时候会考虑把两枚麦田傀儡换成阿古斯防御者和霍格,工匠大师,主要看这一时间段碰什么职业相对比较多,再有就是审美疲劳换着玩…

  碧蓝幼龙以前喜欢带,三个加法伤的同时在场很暴力,同时也能过牌站场,现在换成无面操纵者对抗各种后期了,不过碧蓝依然是张很适合萨满的牌,可能下版本快攻重新多起来了奶骑壕德少了会考虑换掉无面。

  2工程师学徒2全需党加快过牌,这牌组需要保证手上留有各种解场牌。

  带了两张大地震击,加强解场手段,加个法伤和场面上的小怪能换掉壕德的战争古树,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血蹄。对抗快攻贼术,血法,银色侍从,buff后的蓝胖,以及盗贼的全需党尤其爽。

  这套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卡牌在对抗快攻术的表现比较好,前期靠野性狼魂,闪电风暴,闪电箭,雷铸战斧,石化武器全力清对面的仆从,不要想着留石化给风领主奥拉基尔 因为后期90%能赢术士,当然也要注意在武器卖血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血量不要到斩杀线,高分段基本都会有火车王之类,尽可能保证血量18+或者场上站嘲讽,土元素对抗术士时候也会有很好的表现,通常会换到力量代价或是灵魂火。

  炉石传说控制流萨满目前在天梯玩的人也不多,大家在审美疲劳时看到萨满也会眼前一亮。而对于追求更多职业乐趣和本身就钟情萨满这个职业的玩家,本文的攻略和经验值得一试。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萨满卡组推荐 高端玩家分享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