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萨满竞技场好卡分析 哪些卡必拿

炉石传说萨满竞技场好卡分析 哪些卡必拿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0 14: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oncfan
萨满在竞技场里属于比较强势的职业,那么在竞技场里,萨满遇到哪些牌要必拿呢?

竞技场 萨满

  内容简介:萨满在竞技场里属于比较强势的职业,那么在竞技场里,萨满遇到哪些牌要必拿呢?


  炉石传说的竞技场是个充满挑战的地方,在构建牌组的过程中,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你在比赛时的发挥。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在前期压制对手,中期拥有高价值的卡牌,然后用后期的强大生物终结,但人算不如天算,你往往还是会遇到自己不满意的选项。

  萨尔在魔兽世界中是一位爱好和平的救世主,但是在炉石传说中,玩家将领略这位前任酋长暴怒而嗜血的一面。

  在这里,外交手段是帮不了你的,只有鲜血、雷鸣和怒吼。

  废话不多说,萨满是一个很优秀的竞技场职业。

  这个职业的特点占据了优势,它拥有众多实用的低稀有度卡牌,这意味着你在选牌的时候将会有很大几率得到它们。

  而它的缺点在于,群体伤害法术闪电风暴是一张稀有卡,不太容易抽到。

  闪电风暴

  清场能力在炉石传说是非常重要的,长话短说,如果你能单凭一张法术就干掉对手的大多数随从,那么你就占据了优势。

  再次声明,闪电风暴是一张稀有牌,所以如果你遇到了,你也许应该毫不犹豫的拿下它。

  土元素

  在天梯模式的对战中,我并不喜欢土元素,因为它的过载高的有点离谱。如果这张卡牌卡在手中会让人觉得很难受,如果丢上场,那么下个回合就没有足够的法力可用。

  虽然在天梯模式中有这样或是那样的不足,但是土元素在竞技场里却是非常好用的,特别是当你希望自己的随从能存活超过一到两个回合的时候。

  在竞技场中,当比赛进行到中期时你和对手很大程度上都依赖着下一张抽上来的牌,当对手打出麦田傀儡而你丢出土元素的时候,你很有可能就拿下了整场比赛。

  妖术

  就像变羊术一样,虽然平淡,但是实际,竞技场牌组中必不可少的控制法术。

  当对手召唤巨型猛兽例如血拳食人魔或是风险投资公司雇佣军时,妖术会帮上大忙。

  如果可能的话,我会选择三张。

  火元素

  我爱火元素。这个怪物的属性和不错,而且还能在上场的同时造成3点伤害,不仅如此,火元素不会带来任何过载效果。

  虽然妖术排在前面,但是构建的卡组不同,也许火元素的优先级更高。

  它打人很痛,自带移除类的特效,同时也不会减缓你的节奏。我曾经选了4张火元素,而它也没有令我失望。

  火舌图腾

  萨满拥有很强的布怪能力,你的场上很快就会塞满图腾。火舌图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本身没有攻击,但是却能提供相邻随从2点伤害。

  竞技场中的移除类法术不会太多,而火舌可以看做是一种软移除的手段,如果可能的话,强烈推荐玩家拿上两张。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OHSHIT冠军队员木头卡组分析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