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少帮主OHSHIT比赛使用卡组分析

少帮主OHSHIT比赛使用卡组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7 14: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少帮主
导读: 在最近的OHSHIT比赛中,少帮主、木头所在的队伍获得了冠军,下面给大家分享下少帮主的卡组。

牧师 圣骑士 少帮主

  导读:在最近的OHSHIT比赛中,少帮主、木头所在的队伍获得了冠军,下面给大家分享下少帮主的卡组。


  由AcFun弹幕视频网、Stage1论坛、网易水手之家论坛、艾泽拉斯国家地理共同发起的宅坛炉石传说重量级邀请赛OHSHIT(Otaku HearthStone HeavyweightInvitational Tournament)昨日结束,在总决赛中,水手之家以3:2险胜S1夺冠,而昨天队员之一:木头就与我们分析了他的五套备用牌组下面来看看参赛队员之一:队伍前锋少帮主的牌组分析吧!

  速攻骑士套QS004

  崇高牺牲X2

  麻疯侏儒X2

  铁喙猫头鹰X1

  银色保卫者X2

  飞刀杂耍者X2

  公正之剑X2

  神恩术X2

  奥尔多卫士X2

  破碎残阳祭司X2

  真银圣剑X2

  奉献X2

  愤怒之锤X2

  冰风雪人X2

  阿古斯防御者X2

  碧蓝幼龙X1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X1

  海巨人X1

  这套牌组的思路是速攻+高质量小伙伴

  公正之剑 这张牌,是一张将低费伙伴增强的神牌,相信大部分的骑士都会带他,我们这套牌也不例外,用公正可以补刀对手1血的小伙伴,也可以给自己伙伴+1/+1。

  之后我带了大量的高质量低费随从,例如麻风侏儒,亡语就视为对手已经掉了2血,骗个沉默也是非常赚的。

  崇高牺牲是很好的拖延对手进攻节奏的卡牌,搭配公正之剑,也可以在触发的时候变成3/2,给对方的伙伴带来更大的伤害,乃至于自己不死站在场上。

  值得一提的是神恩术这张牌,因为我们带的低费牌很多,所以很快就会将手牌打完,利用神恩术可以有效的补给自己和对手的手牌差,当然也是一把双刃剑,当对手没有手牌或者比你少的时候,这张牌的意义是0,但是他还是我们牌组中抓牌利器。

  飞刀杂耍、破碎残阳、冰封雪人、奥尔多卫士、银色保卫者,都是这套牌必不可少的,他们有优秀的战吼效果和高质量的身材,希望大家将这些卡配合好。

  海巨人这张牌我带了,因为我是铺场战术,运气好的话,海巨人在5费-6费可以登场,给与对手巨大的场攻压力。值得一用。

  这套牌里清场技能只有2张风险,有些朋友觉得缺少生而平等和复仇之怒的稳定清场输出,可能在中后期不好解除对手强力的卡牌,我个人的理解是这套牌是速攻,8费左右通常可以奠定胜势,如果没有胜势,我们可以通过大螺丝和海巨人的后期组合再战一次。如果没有大螺丝和海巨人,考虑换成生而平等和复仇之怒也可以,但是攻击性减少了,实际效果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OHSHIT冠军队员木头卡组分析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