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OHSHIT冠军队员木头卡组分析

OHSHIT冠军队员木头卡组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7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木头
导读: 在最近的OHSHIT比赛中,木头所在的队伍获得了冠军,下面给大家分享下木头的卡组。

卡牌 木头

  导读:在最近的OHSHIT比赛中,木头所在的队伍获得了冠军,下面给大家分享下木头的卡组。


OHSHIT冠军队员木头卡组分析

 

  由AcFun弹幕视频网、Stage1论坛、网易水手之家论坛、艾泽拉斯国家地理共同发起的宅坛炉石传说重量级邀请赛OHSHIT(Otaku HearthStone HeavyweightInvitational Tournament)昨日结束,在总决赛中,水手之家以3:2险胜S1夺冠,下面来看看参赛队员之一木头的战报及牌组分析吧!

  大家好,我是木头。在昨天结束的首届OHSHIT炉石传说邀请赛中,水手之家代表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我学到了许多先进的打法也交到不少朋友。今天这篇文章,算总结也好,算战报也好,主要是回顾一下这次比赛中我的比赛策略和收获。

  首先先介绍一下我们代表队吧。前锋:知名游戏解说、中华神抽王——少帮主。中锋:魔兽卡牌世冠8强——Vergil0725。守门员:中华躺赢王——木头。替补自由人:JJC700胜,天梯3级选手——kowfox。端茶倒水扫地暖床+幕后黑手:水手之家大魔王——双趾拖鞋。那么,由一帮高手和我这个弱鸡躺赢王组成的水手之家代表队就这样成立了!

  下面我将介绍我使用的5套牌,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套牌适合比赛,但不一定适合天梯,因为比赛思路和天梯思路并不相同。

  1.中速德鲁伊:

  激活X2

  爪击X2

  愤怒X2

  横扫X2

  丛林守护者X2

  星辰坠落X2

  滋养X2

  利爪德鲁伊X2

  战争古树X2

  知识古树X1

  大地之环先知X2

  王牌猎人X1

  森金持盾卫士X2

  火车王里诺艾X1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X1

  无面操纵者X1

  银色指挥官X1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X1

  伊瑟拉X1

  这是我使用的平衡版德鲁伊,并且一直是我的首发套牌。套牌的优势和它的名字一样——平衡。这套牌既保持了对快攻SS的压制力,也具备了和QS、DLY、MS打后期的能力,同时,3张加血仆从也保证了在对抗传统冰法时的生存能力,因此你不会遇到完全克制你的对手。那么比赛的输赢就完全建立在牌手本身的操控和临场的运气上。这套牌是我认为可以打天梯的套牌,因为在天梯中,套牌的随机性导致你无法有效的针对对手,那么平衡自己的套牌,使其难以被对手针对就是最好的办法。而通常情况先,平衡的套牌也更适合在比赛中打头阵。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TOP5 炉石传说五大极品武器推荐

OHSHIT决赛水手之家vsS1 少帮主夺冠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