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高玩对炉石卡牌价值计算公式提出异议

高玩对炉石卡牌价值计算公式提出异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6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贯大师
导读: 之前有给大家介绍炉石传说卡牌计算公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位高玩对这个公式的一些建议。

卡牌 随从

 

  根据上述数值我们来组牌:

  银色侍从*2

  麻风侏儒*2

  飞刀杂耍者*2

  战利品贮藏者*2

  工程师学徒*2

  精灵龙*2

  破碎残阳祭司*2

  麦田傀儡*2

  侏儒发明家*2

  阿古斯防御者*2

  黑铁矮人*2

  碧蓝幼龙*2

  银色指挥官*2

  酸性沼泽软泥怪*0-2(视同武器职业的流行度取舍)

  以上是26-28张牌。看着眼熟么?对,你所能看到现在最流行的构筑中立单卡都出现在了这个无职业中立单卡表里。使用最好的单卡,这就是这些职业现在很强的秘密。

  我们说到这里了,是不是应该做一点总结?

  1.去看别人的东西,并和自己的游戏过程互相吸收,印证理论,并提高。

  2.现在的随从设计比较平衡,但仍然有优劣之分,我们需要一个系统,来分辨那些强的和弱的。

  3.在构筑我们的套牌的时候,尽量选择那些分数高、能力强劲的单卡。

  那么讲到现在,我们是不是又该打开炉石,看看我的收藏中自己的套牌了?还在使用一些不优质的单卡么?考虑一下,用更优秀的单卡换掉它吧!也许未来我会和你们一起看看哪些法术更加的优质,但是现在的法术并不多,这个需求也并不迫切,那可能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这阵子我们一直在研究如何能够打造一套更牛的套牌,现在我们有了锋利的武器,那么下一次,让我们开始正式搓起,来研究战斗中随从的秘密。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析创造出卡牌价值计算公式

新手卡组里最实用的几张中立卡牌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