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高玩对炉石卡牌价值计算公式提出异议

高玩对炉石卡牌价值计算公式提出异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6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贯大师
导读: 之前有给大家介绍炉石传说卡牌计算公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位高玩对这个公式的一些建议。

卡牌 随从

  嘲讽如果高于1分,为什么现在如此的弱小?

  这个原因就有点复杂。第一,嘲讽目前在设计上和冲锋的地位非常类似。目前在嘲讽和冲锋卡牌的设计上,暴雪都非常的保守。只有在低费的卡牌上能维持攻防的平衡,而在越高费用上,嘲讽和冲锋随从的攻防能力就越差。这从另一个角度说明暴雪对冲锋和嘲讽生物的定位都不太明朗,非常谨慎。在这样的前提下,目前的嘲讽随从大多的设计都不能在战斗中有效的存活或者造成足够的伤害。而冲锋至少保持了攻强守弱的基本特色,相比嘲讽还有一定价值。

  第二,可以参见魔兽卡牌的1版,当时出现了狂暴和护卫两种异能,但是由于攻击性的异能更好把握,所以狂暴类的卡牌在WOWTCG的一版迅速席卷了整个赛场,防守的护卫异能则迅速式微。这在炉石传说中也有体现,目前注重快速的随从战的主流中,嘲讽就更加的危险。

  从野性德鲁伊来看,表面上两种选择冲锋和+2生命嘲讽在上文公式中是相等的选项,但是即使场面均势,我们也更多选择+2生命嘲讽,说明在攻防有保证的情况下,这个嘲讽选项是要好于冲锋不少的,从这点上讲,嘲讽能力也不只是1分能力,可能在目前至少可以定义成1.5分。如果暴雪之后又让环境慢下来的需求,设计更多身材优秀的嘲讽随从,那么嘲讽成为一个2-3分的异能都会有可能。

  战吼与亡语

  在公式中,战吼与亡语抓牌给了同样的分数。这点其实也不够细致。战吼是进场异能,它能够直接发生作用,提供额外的战斗力。而亡语不能直接产生作用,它可能被沉默,对手可能利用自己的操作让亡语的影响变的更低。所以亡语在这里是要略差于战吼的。

  而战吼的伤害1点被给了2.5分,可能是略高的分数,1点伤害就是1点攻,即使加上不能被反击我觉得2分也够了。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析创造出卡牌价值计算公式

新手卡组里最实用的几张中立卡牌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