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高玩对炉石卡牌价值计算公式提出异议

高玩对炉石卡牌价值计算公式提出异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6 11: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贯大师
导读: 之前有给大家介绍炉石传说卡牌计算公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位高玩对这个公式的一些建议。

卡牌 随从

  导读:之前有给大家介绍炉石传说卡牌计算公式,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位高玩对这个公式的一些建议。


  阅读别人的文章能帮助你提高,就这么简单。我今天主题就来自于一篇他人的文字,这篇文章转载很多,我不太清楚原作者是谁,就不提名了。这篇文字是关于通过一个公式来计算随从的能力设计分数,并通过对每个随从分数和该费用随从的平均分数比较来确定竞技场的随从选择。

  这篇文章写的很有用,这篇文章涉及的内容已经不单单是竞技场,它在构筑里也有用,而且已经涉及到了平衡性设计。但是其中有些东西我也并不完全赞同,比如在这个公式中嘲讽和冲锋能力的评分。

  在文章中给出了如下的价值分数:

  1攻击力=1分

  1生命值=1分

  嘲讽=1分

  法术强度+1=1分

  冲锋=3分

  圣盾=3分

  抽卡(战吼或亡语)=3分

  战吼造成伤害=每1伤害2.5分

  对于这个设定,我觉得基本问题不大,但是我对嘲讽的分数值设定有很大的疑问,也认为部分内容不够细致。

  为什么嘲讽要比1分高?

  在我看来,嘲讽的价值是要高于1分的。原因很简单:嘲讽会改变下一回合战斗的模式,会对对手下回合的攻击计划进行限制,从而会对整个的局面和计划产生深远的影响,这远比多一点攻或者一点血更重要。所以嘲讽的价值是看起来要高于1分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析创造出卡牌价值计算公式

新手卡组里最实用的几张中立卡牌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