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法师卡组

标签:法师 卡组

卡组搭配

  卡牌构成:

  冰枪术X2

  法力浮龙X2

  冰霜新星X2

  寒冰箭X2

  狗头人地卜师

  血法师萨尔诺斯

  冰锥术X2

  奥术智慧X2

  寒冰屏障X2

  寒冰护体X2

  寒光智者X2

  苦痛侍僧

  变形术

  火球术X2

  暴风雪X2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炎爆术X2

  阿莱克丝塔萨

  这套冰法控的思路就是完全放弃仆从特别是大家广泛使用的那几个中立仆从,而改为使用冰系法术减缓对方的攻势 最后连续用火系法术糊到对方脸上获胜。

  单卡思路:

  冰系单卡1类:寒冰箭*2、冰枪*2 前期可以点杀讨厌的生物,保留到后期则可以配合法强小弟糊脸

  冰系单卡2类:冰环*2、冰锥*2、暴风雪*2 范围控制,减缓对手的攻势并且配合法师技能消灭部分小弟,注意冰环尽量保留在爆发期,炎爆+冰环或则双火球+冰环能大大拖延你的对手杀死你

  冰系单卡3类:冰盾*2、冰箱*2 延缓你的死亡时间,特别提1下冰箱,在仆从很少并几乎不依赖仆从的这套牌中,几乎等于3费的timewalk 玩万智牌的话你懂的

  火系法术:火球*2、炎爆*2 强劲的火力足以让非ms zs职业灰飞烟灭,你所要考虑的只是如何利用上面的冰系法术活到释放完这几个杀器

  抓牌:奥术智慧*2、抓牌鱼人*2、苦痛侍僧*1 奥术智慧*2 苦痛侍僧*1是法师常用的补牌手段,寒光智者在这套牌中能帮你快速淘到控场解场,虽然也让对手摸到了牌,但是我们的控场都是1对多的(冰环、暴风雪甚至冰箱),而对方套牌中一定数量的生物剔除几乎都是废卡,让对手抓2的负面比其他常规套牌要低很多。

  其他法术:变羊*1 可以单点一两个很讨厌很巨大用冰冻都很难处理的大哥,比如rag

  仆从:法力浮龙*2、大法师安东尼达斯*1,阿莱克斯塔萨*1、狗头人*1、血法师*1 2个2费1法强生物是法师常用的aoe增幅器,大家千万不要把他们当2费生物看待,起手抓到请送回。

  法力浮龙是你前期吸引对方注意力的家伙,他们能混淆对方的试听,并让对方不会快速展开铺场,除了闪电箭和石化武器,很少有低于2费的手段能带走他们,而在2费解掉浮龙对于大多数人都比2费下个32生物来的划算,另外,不要介意用你的23甚至33的浮龙龙交换对手的32生物,他能帮你减缓对方的攻势并保留更多的寒冰箭和冰锥术。如果中期抓到浮龙,在控场的同时还能抢上几口血,也是美事(当然90%都成了对手捏了很久的杀牌的目标)

  大法师和红龙,之前就提过这套牌的主要火力对ms和zs略有不足,这时候你需要大法师来提供2-3张火球术,或者是用红龙给对手10+的伤害。注意大法师要保留在9-10回合下,在下的回合就换到至少2张火球。之后就算被对方精神控制他也青春无悔。而红龙的生命之息,可能部分玩家不知道,这个效果可以清除掉战士小d的护甲,有时可以造成大于15的伤害。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