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资料百科 > 金币获取

标签:获取 金币 卡牌 全部 获得 模式

金币获取

炉石传说的货币资源主要就是金币。   

金币的主要来源有 日常任务-每个40G 【每天一次】 对战模式3胜利-10G, 前期任务 竞技场50-200G+1-2包牌+少量奥术之尘【需要150G或者12点战网点数作为门票】   

另外还有一些不可重复的任务可以让你在游戏初期快速获得金币与卡牌。

对战模式下完成一场游戏 卡牌包*1
解锁全部英雄 金币*100
将任意角色升级至10级 卡牌包*1
在任意模式下赢得100场胜利 金币*300
在任意模式下赢得1000场胜利 金币*300
战胜全部专家级AI 金币*100
分解一张卡牌 奥尘*95
进入竞技场 竞技场免费入场*1
获得全部海盗卡牌 卡牌:船长的鹦鹉*1
获得全部金版海盗卡牌 卡牌:金版船长的鹦鹉*1
获得全部鱼人卡牌 卡牌:老瞎眼*1
获得全部金版鱼人卡牌 卡牌:金版老瞎眼*1
在beta测试期间使用现金购买 卡牌:金版梅卡托克*1
收集全部基础卡牌(全部职业升至10级) 金币*100
收集全部专家卡牌 金币*100

 

  看完数据,现在我们来说说游戏初期的流程:

  刚进入游戏,是新手教程,基本都很简单啦,随便打打就赢了,最后的伊利丹稍微麻烦点,留奥爆等他召唤大量1血小弟的时候清场吧。

  新手任务完成后,记得进入【我的收藏】新建卡组,不要用系统默认的,因为新手任务中获得的几个卡,都没加入进去,按照自己的思路组卡吧,初期随便玩玩就好,但是主要不要用太多高废,我一般1-2废卡加起来会超过10张

  组好卡牌之后系统会要求你打一局练习模式,就是虐电脑啦,选个你没有解锁的英雄打,打赢就能解锁这个英雄。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是WOW玩家,就选你的职业吧,玩儿起来比较有亲切感。

  第一局练习模式之后就可以进入对战模式了,组好你的卡牌,只要战胜了对手,你就可以解锁对手使用的英雄,而且当你一个英雄到10级之后,还可以获得100G奖励,对战3胜也可以获得10G。这里我的建议是先用对战模式匹配对手解锁大部分英雄,差1 2个时直接打电脑解锁,触发解锁全英雄,获得100G以及进入竞技场的资格。同时这段时间还能完成一些日常,一般来说到这里你会拥有大概300G。

  这时就可以打竞技场了,竞技场7 8胜的奖励,就会有150G,还有额外牌组,就算是只有2 3胜,也有1牌包+50G+少量奥术之尘,算起来,有了牌包,还玩儿了紫卡蓝卡,很是划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