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下周二加基森版本实战演示 更多卡牌揭示

下周二加基森版本实战演示 更多卡牌揭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1-25 09:41 来源:美服官网 作者:美服官网
根据美服官网的消息,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周二)凌晨2点,将在twitch中直播加基森龙虎斗版本的一些实战演示。

新闻资讯 加基森版本

根据美服官网的消息,在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周二)凌晨2点,将在twitch中直播加基森龙虎斗版本的一些实战演示。

届时,高级设计师Matt Place会和Frodan在twitch上的炉石官方频道进行实战演示。到时候,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很多新卡效果,还能看到一些未发布的新卡。

网络顺畅的小伙伴可以在twitch中观看(国内各大直播平台或许也会有转播)【twitch直播】,同时也可以关注多玩炉石专区,我们会及时带来最新的消息。

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加基森卡包等你拿 黄金赛南京站观战指南

专访哈姆士郎:实力赛中走出来的“圣光勇士”

打得不错!全民实力赛秋季赛第三周回顾

高校星联赛秋季赛全国总决赛八强诞生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