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日常任务收益分析 50金的任务换不换?

日常任务收益分析 50金的任务换不换?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0-25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石传说中每天都会给玩家派发一个日常任务,任务可以积累,最多三个,当已经积累三个任务的时候将不在获得新的任务,玩家每天有一次更换任务的机会.

任务 新闻资讯

炉石传说中每天都会给玩家派发一个日常任务,任务可以积累,最多三个,当已经积累三个任务的时候将不在获得新的任务,玩家每天有一次更换任务的机会。在以前,玩家都说刷新了40金的任务直接换,如果出来超过40金的任务就是赚了,但是现在任务池扩充了,不少玩家如果刷出了50金的任务换不换呢?

日常任务收益分析 50金的任务换不换?

现在的任务池的金币奖励大致如下:

40金币任务24个

50金币任务24个

60金币任务19个

80金币任务1个

100金币任务3个

观战得卡包1个

新版本的数据统计目前还在收集中,暂时无法得出相对准确的数字,但是根据旧版本的数据来看,任务触发的几率并不是均等的,40G-52.32%,50G-16.13%,60G-21.25%,乱斗5.35%,三个福利任务总和4.95%,期望49.574。

友谊赛的刷新几率已经被暗改了,暴雪在9.12那天暗改了友谊赛的几率,从单独享受固有概率,变成了和观战常胜共享概率,这不是阴谋论,因为那之前友谊赛期望是20-22天,那之后变成了60天。

新任务加入任务池后40金的任务比重已经低于50%,所以对于玩家来说50金的任务换掉出现40G的任务几率降低了,所以想靠日常多赚点钱的玩家可以试一试。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炉石传说》官网插图或透露嘉年华新内容

选择你心目中的嘉年华冠军 赢取免费卡包

乱斗模式—“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现已开放

炉石新乱斗引热议 被吐槽是最糟的乱斗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