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乱斗模式—“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现已开放

乱斗模式—“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现已开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0-20 10:4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和其他百变泽鲁斯在旅店老板组织的一个特别活动中一较高下!选择一个职业,我们会用百变泽鲁斯和若干法术来填充你的套牌.

新闻资讯 乱斗模式

乱斗模式—“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现已开放

和其他百变泽鲁斯在旅店老板组织的一个特别活动中一较高下!选择一个职业,我们会用百变泽鲁斯和若干法术来填充你的套牌。

乱斗模式—“我变我变我变变变”现已开放

请注意:乱斗模式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四早上05:00,关闭时间为每周一06:00。


更多新闻资讯相关内容推荐:

选鱼人宝宝都不选收割机?竞技场数据揭秘

炉石新乱斗引热议 被吐槽是最糟的乱斗

高难度挑战!英雄乱斗模式即将到来

你上榜了吗?2016年竞技场九月胜率排行榜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