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21 18:23 来源:ESL 作者:ESL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随着炉石传说在中国的日渐火热,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将携手炉石传说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

新闻资讯 ESL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随着炉石传说在中国的日渐火热,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将携手炉石传说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这也是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首次在中国举办比赛,值得期待。

比赛预选赛于11月2日开始,赛事旨在推动中国炉石的发展,用ESL-Asia专业的团队,为中国玩家带来一场炉石盛宴。官方赞助商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全程赞助本次大赛,并为选手提供采用GeForce系列显卡的比赛用机,助力选手们圆梦冠军。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八强对阵如下: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八强首战CLSumsoar迎战 人非圣贤。首局人非圣贤使用OTK术带走CLSumsoar的宇宙术后自己的蓝龙冰被对手的咆哮德,宇宙术,中速骑3穿,巧合的是三场都是洛欧赛布压场一波带走,最终人非圣贤1:3失利。八强次战由若即若离对上CLCaoyuan,若即若离节奏法对刀油贼,刀油贼还没凑齐伤害就被带走,接着若即若离的宇宙术输给了CLCaoyuan的环牧。平局下若即若离宇宙术和环牧分别战胜了对手的动物园和刀油贼,已3:1顺利晋级。

下半区VCK vs Monica。首局T7猎内战,Monica惜败。VCK中速骑完美起手再防住T7猎。Monica靠T7猎赢了恶魔园仅拿1分。但是VCK恶魔园回头抢血抢死了Monica的奥秘骑。3:1VCK胜。下半区第二场CLSirius vs OmegaZero。第一盘法师内战,不同的是CLSirius选择了蓝龙冰,OmegaZero则是机械法。机械法胜,第二盘OmegaZero T7猎打蓝龙冰。没有拿到照明弹的猎人输掉了。随后OmegaZero发力连下两城,3:1带走对手。

半决赛由CLSumsoar 和 若即若离带来,第一场是法师内战 若即若离节奏法,CLSumsoar冰法,节奏法又是适时拍下洛欧塞布直接取胜。第二局 若即若离派出防战,CLSumsoar宇宙术,防战7费下萨兰德给了力代导致战士打出爆表的伤害直接带走了术士2:0。最后一盘若即若离的挖宝宇宙术对上CLSumsoar的蓝龙冰,蓝龙冰拿不到key牌被术士铺场打死。

半决赛另一场由VCK和OmegaZero带来,第一场祭出天梯热门打脸萨对T7猎,但是无奈自己卡手抢血抢不过T7猎。失利下的VCK继续打脸萨,对手机械法天胡,萨满为了解场占场使用大量过载法术使自己费用很不舒服,最后机械法竟满血碾压。万万没想到的是OmegaZero最后的恶魔园被VCK逆境下用了T7猎,中速骑,打脸萨三关,饮恨半决赛。

决赛:若即若离4:3 VCK

第一场:咆哮德(若即若离)<恶魔园(VCK)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若即若离德鲁伊双激活开局,但无奈随后一直没有野性成长,渐渐场面被恶魔园站住。在VCK上砰砰骗掉王牌之后9费下二王,若即若离解不掉瞬间崩盘。

第二场:节奏法(若即若离)>打脸萨(VCK)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此局若即若离在火妖被萨满解掉没有占场随从的情况下,传送门出了一张奈法利安。6费的奈法带来了狼魂,在打脸萨手握16点伤害的情况下成功架墙守住。VCK无奈GG。

第三场:防战(若即若离)>残影巨人冰(VCK)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此局双方都是后期卡组,若即若离防战8费图哈特准时报道,VCK未解掉图哈特直接被9费红龙压至8血,10费被吼爹直接破冰箱。随后被嘉顿男爵和怒袭斩杀。

第四场:宇宙术(若即若离)>打脸萨(VCK)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此局萨满起手其实很顺,无奈术士4费恶魔之怒清场后,5费末日灾祸直接召唤出伊利丹。VCK只能全力一搏,无奈对手杰克逊在手,奶满后VCK绝望的退出了游戏。

第五场:咆哮德(若即若离)<打脸萨(VCK)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此局VCK的打脸萨起手直接天胡,前期狼魂,麻风侏儒占场,在被对手横扫解场后直接5费自杀锤6费石化武器+连环爆裂闪电箭斩杀对手16点血直接获胜。

第六场:咆哮德(若即若离)<T7猎(VCK)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此局VCK的T7猎起手仍接上局手气,排序一直很好,一阵疯狂抢血后若即若离架出的淤泥和熊德均被放狗或猫头鹰沉默解掉,VCK在奥术傀儡就位时轻松取胜。

第七场:咆哮德(若即若离)>巨人残影冰(VCK)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最终决战,若即若离被关了三回的咆哮德终于胡了一次,9费自然之力咆哮就位,VCK挣扎了2回合后,没有冰箱的他无法挡住树人咆哮一波。恭喜若即若离艰难的4:3战胜VCK。

本周随着探险家的宝藏冒险模式的全部解锁,骑士逐渐从奥秘骑过渡至中速骑和鱼人骑,牧师则随着博物馆馆长和埋葬的出现而热度上升,热门卡组为恶魔园,中速骑,环牧,T7猎和打脸萨。本周比赛的冰法表现尤其凄惨,近10盘冰法对局中仅取得1胜。

6cup周冠军若即若离有些经验与大家分享:

ESL职业锦标赛6cup落幕 若即若离夺冠

我的id是若即若离,相信很多朋友对我的名字很陌生,很长时间我都是混迹在天梯的一个老菜鸟,最近一年开始参加了各种比赛,简单的说一下我的成绩吧,2015年高校csl春季赛太原区总冠军,中西大区季军,斗鱼sl职业a级联赛八强,太原wca四强,2015csl秋季赛冠军,中西大区冠军,天梯成绩最好的是打到过国服第三,因为本身在大学学习,课外的时间有很多,因为炉石也算是我除了学习以外最大的兴趣,所以呢,大部分时间都在各地参加比赛。我对炉石这款游戏非常的喜爱,它带我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见识了很多大起大落的场面,这次夺得esl周赛冠军也是朋友介绍来打的,像一路上遭遇的对手大部分都是之前很熟悉的朋友,当然对句时幸运女神也是稍微的眷顾了我一点。获得冠军的感觉呢就像自己平时的努力练习得到了收获一样,我很开心咯~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ESL炉石职业锦标赛3cup落幕 Iyoulove夺冠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站分组产生

I联赛线下决赛正式开战 ImbaTV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