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12-19 17:03 来源:ESL 作者:ESL
经过激烈的角逐,ESL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正式产生,他们分别是CLSumsoar,人非圣贤,若即若离,CLCaoyuan,VCK,Monica,CLSirius,OmegaZero.

新闻资讯 ESL

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是ESL旗下知名电竞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随着炉石传说在中国的日渐火热,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将携手炉石传说在中国举办第一季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这也是ESL National Championship China首次在中国举办比赛,值得期待。

比赛预选赛于11月2日开始,赛事旨在推动中国炉石的发展,用ESL-Asia专业的团队,为中国玩家带来一场炉石盛宴。官方赞助商NVIDIA(英伟达)公司将全程赞助本次大赛,并为选手提供采用GeForce系列显卡的比赛用机,助力选手们圆梦冠军。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本周共有十六位高手参赛,VGXiaoGz、CLSpring、CLcaoyuan等人再度参赛。近期状态火热的VC浪味仙首度参赛,斗鱼人气主播涛妹也再度加盟。此外CLMeiHua、CLSirius、CLClown、CLSumsoar等人也参与进来。比赛仿佛成了CL战队的练兵场。

八强首场,CLClown对阵VCK。VCK的冰法大放异彩,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击败CLClown的萨满和德鲁伊,使得自己率先晋级八强。第二场CL内战,CLMeiHua对阵CLSirius。CLSirius的德鲁伊手气非常胡,直接3比0轻松拿下胜利。

第三场CLSumsoar对阵CLSpring。CLSumsoar祭出宇宙术和龙牧,CLSumsoar的龙牧加上埋葬,使得解牌能力得到提升。凭借龙牧的出色发挥,3:1击败CLSpring。第四场Monica对阵VGXiaoGz,Monica祭出毒瘤奥秘骑,凭借发牌员的眷顾,导致3场均天胡,轻松的3:0战胜VGXiaoGz。

第五场OmegaZero对阵TheMarlboro,不得不说手气顺的恶魔园真心可怕,空灵拉二王、大哥,以及低费的海巨人让人无比头疼,TheMarlboro惨遭3:0。第六场VC浪味仙对阵人非圣贤,浪味仙最近状态神勇,勇夺炉石重庆黄金赛冠军,可面对人非圣贤的毒瘤鱼人骑也是无可奈何,1:3败下阵来。

第七场迎来焦点战役,斗鱼、涛妹对阵ClCaoyuan。CLCaoyuan在恶魔园先输一盘情况下,用咆哮德连下3成,3:1取胜。第八场意外之外对阵若即若离,两人破有默契。若即若离祭出环牧,他的环牧带了两张快速治疗和图哈特,这样一来恢复能力大大加强,有奥金尼助阵的时候,爆发斩杀能力又凸显出来。若即若离凭借这套改良环牧3比0轻松取胜。

八强对阵如下: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上半区CLCaoyuan实力相对较强,不过若即若离和人非圣贤都是有着自己独特想法的选手,期待他们的精彩碰撞。

下半区VCK、Monica、和Omegazero实力相近,势必带来激烈碰撞,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周主持人介绍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Fantasy:ESLASIA专职游戏解说、主持人。精通LOL、炉石传说等热门游戏,对LOL有全面的理论分析和实战经验。作为解说解的闪亮新星,主持风格严谨大方、理论派。通过丰富的游戏经验让观众受益匪浅,毒舌而又不失幽默,常能一语道破天机!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6cup八强出炉

DX:ESLASIA御用主持人,幽默诙谐,激情澎拜的主持风格,分析透彻及诙谐的谈吐是他留给观众最深刻的印象,曾经在IEM9的国际舞台上与国内一线选手小鱼鱼大仙人同台解说,在WCA2015,WGT电子竞技大师赛等多次大型比赛上进行炉石项的解说,相信在这次ESL职业锦标赛上他的发挥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本周八强开始全程直播:

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1486582698

斗鱼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com/429142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ESL炉石职业锦标赛3cup落幕 Iyoulove夺冠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站分组产生

I联赛线下决赛正式开战 ImbaTV全程直播

ESL中国炉石传说职业锦标赛3cup八强决出

【责任编辑:Leaf】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