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预购开启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登场

预购开启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登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30 10:0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扩展包是游戏8月即将出现的新版本内容,玩家只需花费328元,即可获得50包的冠军的试炼扩展包.

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冠军的试炼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

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冠军的试炼”即将隆重登场!

抢先预购“冠军的试炼”超值合集,让你的卡牌收藏快人一步!现在只需花费328元,就可获得50包“冠军的试炼”扩展包合集。

此外还将附赠一张专属的主题卡背图案(仅限预购玩家),机会难得,请勿错过!

预购所得的扩展包被神奇魔法封印住,等到“冠军的试炼”正式发布时便会自行解除,届时玩家可以开个痛快啦!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

请注意:每个战网账号只能预购一次扩展包合集。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

该预购活动会一直持续直到“冠军的试炼”正式发布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哦!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8月开启 全新卡牌到来

全民石力赛火热进行 山东赛区最后两站报名  

首战告捷 炉石中美赛中国队夺得10万奖金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7月28日18时开启直播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