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全民石力赛火热进行 山东赛区最后两站报名

全民石力赛火热进行 山东赛区最后两站报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22 09:5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正火热进行中,山东赛区的比赛如今只剩下济南和青岛两站,本周即可报名参加.还没去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全民石力赛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

上周末,《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山东赛区继续在中国著名的“雪窝”——烟台与威海两地狂飙突进,上演人气卡牌比拼。本周山东赛区将迎来最后的两站城市比赛,济南和青岛,还不赶紧报名。

7月18日,烟台赛区的比赛率先开始,比赛现场出现了不少玩法独树一帜的民间高手,而各类参与者们的热情同样令人叹服,在自身已经被淘汰的前提下,依然留在现场关注大屏幕上直播的赛况,直至冠军水落石出!在选手“戊月”击败对手获得季军之后,擅长猎人加法师组合的“三分之一”与擅长“法师与战士”组合的“崔神”在热情玩家们的关注下展开决战,最后还是“三分之一”技高一筹,成功夺得冠军,笑到最后的他将继续冲击全民石力赛省决赛作为下一个目标。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

7月19日,威海赛区的比赛紧接着开打,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的是,此次威海赛区基本变成了情侣转场,丽影双双、携手竞技的自然不在少数,而更多痴心妹子玩家不懈不怠为男友加油助威的场面,也相当让人感动。在热烈而温馨的比赛气氛中,一场场精彩卡牌对决也在上演,在玩家“周少年”勇夺季军之后,此前表现强势的“渡魂使者”与“二萌”展开最后的争夺,两人均擅长使用德鲁伊和术士,可谓是针尖对麦芒的争夺,经过惊心动魄的比拼,最后还是“渡魂使者”发挥更加,成功夺得山东赛区最后一个城市冠军。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

究竟谁是炉石真英雄?三局两胜显威风。接下来,《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山东赛区将燃起最后两站的战火,7月25日济南、7月26日青岛!又是一场炉边聚会狂欢,又是一次扬名立万、争取丰厚奖励的好机会,代表城市出战,展示个人风采,喜欢《炉石传说的》小伙伴们,时不我待,机不可失一定要抓紧报名参赛了。

炉石传说全民石力赛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传奇法师的前世今生 麦迪文背景故事曝光

SES炉石传说挑战赛开启 全民炉石热潮  

转角撞见鬼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新主题开放  

颜值爆表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军师团登场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