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转角撞见鬼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新主题开放

转角撞见鬼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新主题开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7-16 11:5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转角撞见鬼玩法开发,这次的主题是玩家选择一个英雄,随机给予一套卡牌,不确定性大大增强.也让战局变得扑朔迷离.

游戏资料 官方新闻 乱斗模式 转角撞见鬼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转角撞见鬼”已经开放!

到处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选择你的职业,然后看看这一次你的套牌里会有哪些卡牌!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

请注意:乱斗模式开启时间为北京时间每周四早上03:00,关闭时间为每周一06:00。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传奇法师的前世今生 麦迪文背景故事曝光

SES炉石传说挑战赛开启 全民炉石热潮  

炉石传说中国队选手确认 学霸和名将的组合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将启 小鱼鱼任中方军师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