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炉石传说职业排行榜 战士崛起法师垫底

炉石传说职业排行榜 战士崛起法师垫底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0 11:25 来源:水手之家 作者:璀若星辰
Team Liquid的炉石传说二月排行榜已经出炉,在这份最新的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经过频繁改动后,法师这个曾经大热的职业现在居然排名垫底!

职业 排行榜

第六位圣骑士(-)

炉石传说

圣骑士目前的位置不错,有几种形式的激进牌组,也有几种控制牌组。由于最近的卡牌改动,现在游戏主流打法对于圣骑士非常有利:控制牌组可以继续在中期对抗激进牌组,激进牌组可以依然发挥作用(肯定比过去要慢一些),当然还有终极抽牌卡:神恩术。也许目前的环境对骑士并不有利(圣骑士最弱的回合是1和3),然而圣骑士之前两个最怕的职业现在都被削弱了。

虽然目前圣骑士处于中档,但是他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强势职业,因为他与目前的主流最相符。现在各个职业专属牌使用范围都比较窄,只有骑士的牌可以既有激进牌也有控制牌。这样的牌组对抗各个职业都不错,它们都是目前最好的牌组,也许不是最顶尖的吧。

也许目前圣骑士处于中档,但是这次的原因不同了:之前,圣骑士特别克几个职业,也特别被几个职业克制。现在由于圣骑士在面对不同牌组的时候解法更多了,加上对手前期会更难做决定。圣骑士的核心卡没有丝毫改动,当然前期还是不行,因为你没有任何移除技能直到4回合。但是圣骑士是目前一个非常好用的、有无限多选择的之可靠职业。

第五位猎人(+4)

炉石传说

猎人又回来了!上个版本将关门放狗的费用从4降低为2,瞬间让这个职业充满了可能。一月从1月份的垫底升到现在的位置,猎人当然很高兴获得这样的改动。你也许要问这次改动足够好么?猎人现在太强了么?很多玩家面对这些问题都会感到困扰,为什么会这样?

猎人目前的思路就是无脑打脸,多数玩家会无视随从交换,尽量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这是因为猎人的英雄能力,也就是"死亡沙漏",每个回合不管怎样都可以稳定造成2点伤害,更重要的是猎人可以根据场上的局势立马做出显著的攻势,你的每个随从都是白送的小狗!关门放狗是很强的辅助手段,搭配其它牌可以有更多的作用。搭配飞刀杂耍者或者饥饿的秃鹫可以产生无尽的效果。不仅如此,你可以通过森林狼buff你的猎犬,还有火车王里诺艾可以显著提高你的伤害输出。

新猎人几乎可以发挥带有冲锋效果的随从的全部潜力,这个牌组和激进牌组一样便宜,上手容易,但难以精通。在比赛和天梯赛中你一定要注意这个牌组。

另一方面说,这个牌组也很容易被直接的治疗效果和嘲讽随从所针对,当主流打法针对猎人做出调整的时候,那么猎人就无法登上最高位置。猎人激进流还是很火,所以这是一个非常适合KOTH风格的玩家。

你无法构筑出一个完美的猎人激进牌组,因为还有新卡在不断的开发出来。根据敌人的不同,你也需要不同的牌来应对。猎人印记可以用来移除随从,或者用照明弹来对付对你一样的牌组。有的人会带致死射击来移除拉格纳罗斯或者大个嘲讽随从,有的人会带狮王来增强控场能力,或者用krush来提升威胁能力。还有与食腐土狼和关门放狗搭配来养出一个怪物的打法。总之猎人现在不错了,所以如果你想玩一个基金牌组,那么这个职业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第四位盗贼(-1)

炉石传说

从上个版本之后,盗贼的数量似乎有了实质性的增加,最近一些的削弱让盗贼变弱了:黑铁矮人,阿古斯防御者和工程师学徒。尽管有了这些削弱,盗贼在目前的情况下依然是强势的比赛职业。即使盗贼激进牌组的几张关键牌都损失了一些效果,但是盗贼的核心在于性价比极高的移除,所以这次削弱没有伤到根本。与法师和术士不同,这两个职业的核心牌直接被削弱了,而激进盗贼的核心还未遭改动。因为盗贼有所有职业中最多的辅助牌,所以他对于游戏主流打法改变的适应力也是最强的。

与此同时,似乎被遗忘已久的奇迹盗贼又回来了。类似于奇迹盗贼风格的牌组打到过传说第一位,并且赢得了首届LH Open,奇迹盗贼似乎已经超过速攻贼成为天梯赛中最常出现的牌组。由于速攻术士和法师不再适应今天的主流打法,而且由于德鲁伊的崛起,新的牌组不再像过去一样依赖一个隐身的养肥的范克里夫,任务达人或者魔瘾者,现在它的风格更接近控制和不断施加压力,然后在一至二回合内用火车王里诺艾、暗影步、刺骨和冷血终结敌人。但是最大的一个问题仍在:奇迹盗贼就是这样了么?这只是它的昙花一现,好让暴雪彻底把它砍到死?只有时间能见证一切了。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职业分析:削弱后的法师该何去何从

玩家细分新版本各职业档次 贼德第一档

ECL参赛选手使用职业统计 法德术贼是主流

Trump操刀 炉石传说各职业新手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