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ECL参赛选手使用职业统计 法德术贼是主流

ECL参赛选手使用职业统计 法德术贼是主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1-09 0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毅泊韧冰寒
炉石传说ECL比赛正在火热进行,选手们最热衷于使用哪些职业?数据正是法德贼术是主流。

职业 ECL

  ECL总决赛炉石传说职业统计 让我们一起回顾下这些天梯传说帝们在比赛中使用的卡组情况吧~

  劳资蓝毛

  德鲁伊、萨满、潜行者

  kowfox

  使用职业:法师、德鲁伊、术士

  暗月旅团丨不二

  使用职业:法师、术士、潜行者

  Comm

  使用职业:德鲁伊、法师、牧师

  暗月旅团丨小圆

  使用职业:法师、牧师、术士

  夏末逍遥

  使用职业:法师、萨满、德鲁伊

  中华毅力帝

  使用职业:圣骑士、法师、潜行者

  Qciel

  使用职业:德鲁伊、潜行者、圣骑士

  猎者小明

  使用职业:萨满、德鲁伊、法师

  Vergi10725

  使用职业:德鲁伊、术士、法师

  kukupa

  使用职业:法师、术士、德鲁伊

  哀绿绮思

  使用职业:德鲁伊、法师、潜行者

  暗月旅团丨羽毛

  使用职业:术士、德鲁伊、法师

  猪之季节

  使用职业:术士、德鲁伊、法师

  老体

  使用职业:术士、德鲁伊、法师

  血染青天

  使用职业:圣骑士、法师、术士

  职业统计:

  德鲁伊:12

  猎人:0

  法师:14

  圣骑士:3

  牧师:2

  潜行者:5

  萨满:3

  术士:9

  战士:0

  从统计中可以看出第一集团为法、德、术,潜行者的数量仅为5,骑、萨、牧都在3以下,而战、猎则为0。

  作为2014年的第一个炉石大型赛事,这次比赛并没有各职业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出于稳定和保守的选择,使得法、德成为各个选手固定职业,而战猎则无人问津。

  反观国外的赛事,经常会有冷门的职业和套牌出现,也许是因为周赛的份量还不足以让选手拿出十二分小心,也许是因为国际友人have fun的心态,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获胜的方法不只有一种。

  MLG/MG周赛北美区第十周冠军Heng Guo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最令他头疼的对手是Realz,而Realz使用的是什么套牌呢?在法师削弱后他依然使用的是带有冰枪、冰霜新星、冰锥术、暴风雪、安东尼达斯、红龙等依靠法术制造伤害带走对手的传统冰火法套牌,不得不承认,早在WOW时代,Realz的创造力和执行力就已经在ESL费城站让所有人信服,在当时非常关键的对决时他毅然决然的放弃了影舞天赋转而使用雪藏已久的毁伤,这不是一般人拥有的气魄,他也非常幸运地收获了这个沉甸甸的奖杯(没有赞助商的自费队伍获得冠军)。转战炉石传说之后,Realz也屡屡为我们带来惊喜,11月16日北美区第四轮,他使用的带有闷棍的潜行者获得第四名,12月31日MLG周赛第十轮他使用的被削弱后的冰火法获得第四名,而牌组中放入的狂野炎术士也是一大亮点。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暴雪宣布炉石传说IOS版将于明年推出

  炉石传说竞技场统计:法师高胜率 12胜奖励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