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玩家心情 > 炉石实体卡牌试玩录 玩起来真心费劲

炉石实体卡牌试玩录 玩起来真心费劲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9-22 14:44 来源:多玩 作者:喵荡漾
玩家分享炉石实体卡牌试玩的经历,实体炉石卡牌玩起来真心不容易!

实体卡牌 酒馆杂谈

有图有真相 炉石传说实体卡牌试玩实录

  今天在桌游吧试了试所谓的实体版炉石卡牌。

  第一印象包装做的倒是还不错,看着挺专业的;卡牌质感也还好,有点像初版游戏王的触感,就是牌略薄,有点刮手。

  值得吐槽的是,光整理分类卡片就花了半个多小时,怒!别人玩完了也不知道分类收一下,一大堆牌乱七八糟的堆在一起,简直没法玩。

有图有真相 炉石传说实体卡牌试玩实录

  有人好奇血量啊、各种随机法术效果怎么解决么?答案是,各种骰子。

有图有真相 炉石传说实体卡牌试玩实录

  恩,实战情况。没错就这么玩,有点像实体卡游游戏王或者WS,不过麻烦很多。比如女王,3回合过后你就忘了谁先下的女王了,然后女王一碰女王,处理顺序什么的ORZ。

  炉石实体卡,适合2-8人的桌游。两人对战,两人计数,两人掷骰子,两人负责检索,这样才能真正玩起来。顺便给大家一个忠告,想玩面杀的,组卡一定要带上传说中的神奇四侠之首——时光龙,绝对神器,谁用谁知道。(神奇四侠:时光龙、周卓、大工匠、法力风暴)

  还好我们当初没买,我发誓,我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会碰实体版卡片了,简直玩得要多一个蛋出来了~~~~(>_<)~~~~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酒馆杂谈 想上传说要克服的习惯

上海黄金联赛决赛 冰法终不敌爆牌贼

炉石酒馆杂谈 中韩对抗赛的那点事

高玩谈对炉石的理解 如何冲破天梯瓶颈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