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潘达利亚卡背及传说卡背如何获取

炉石传说潘达利亚卡背及传说卡背如何获取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4-01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4月第一个正式赛季已经正式打响,全新的卡背奖励也会再下赛季开始后发放.下面公布潘达利亚卡背和传说卡背的获取方式,其中潘达利亚卡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绝版哦.

天梯 蓝贴 卡背

炉石传说》首个正式排名对战赛季已在4月1日拉开帷幕,在4月份,使用你最擅长的魔兽英雄,在排名对战的天梯中尽情战斗吧,你将能够赢得美轮美奂的潘达利亚主题的卡牌背面图案——只有在今年4月份哦!

新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取代你所有卡牌原有的背面图案,使你能够自豪地展示你在《炉石传说》中获得成就。

如何赢得炉石传说潘达利亚卡背图案呢?

炉石传说潘达利亚卡背图案

炉石传说潘达利亚卡背图案

获取方式: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等级20,你就能够将潘达利亚主题的图案装饰你的卡牌了。它将在4月的排名对战赛季结束后,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传说卡背赢取方式:

再次郑重的提醒,潘达利亚卡背图案只能在今年的4月份满足条件后才能获得哦!也就是说,下个赛季开始后它将是绝版的卡背!赶快去获取吧。

传说卡牌背面图案

传说卡牌背面图案

获取方式:如果等级20对于你来说没有挑战的话,也许你的目标应该是……成为传说级牌手。如果你能够在排名对战模式下达到传说等级,你就还能获得“我是传说”卡牌背面图案。这款传说级的卡牌背面图案将在你达到传说等级之后立即作为奖励发送给你。

在旅店里找个位置,准备好心爱的套牌,从4月1日开始,征战《炉石传说》第一个正式赛季吧!战无休,而惑不息,吾辈何以为战!


更多炉石传说蓝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iPad版发布在即 随时随地搓炉石

暴雪近期推特资讯汇总 新赛季卡背奖励开放

炉石正式赛季4月开启 天梯奖励引人关注

炉石传说金色头像即将到来 500胜解锁!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