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iPad版发布在即 随时随地搓炉石

炉石传说iPad版发布在即 随时随地搓炉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3-28 16:08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大家期待已久的炉石传说iPad版本即将正式发布,4月3日,暴雪将举行此方面媒体活动!

iPad版 蓝贴

  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日暴雪娱乐正式宣布,将于4月3日举办媒体活动,届时将正式发布Ipad版本的炉石传说。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将有机会亲自试玩最终版的Ipad炉石传说,并有机会同开发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根据媒体猜测,本次在美国本土举办的媒体活动将与前段时间在中国举办的炉石传说记者见面会类似,不过值得惊喜的是,Ipad版炉石传说终于要同广大玩家们见面啦!

  试玩图见下图

炉石传说ipad版试玩


更多炉石传说蓝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美服正式运营 断线重连机制加入

炉石传说正式运营在即 工匠大师钓鱼王削弱

炉石传说iPad版4月推出?全新成就及奖励

炉石传说金色头像即将到来 500胜解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