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新闻公告 > 暴雪蓝贴 > 炉石传说全新卡背图案前瞻 解锁方式各不同

炉石传说全新卡背图案前瞻 解锁方式各不同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27 13:54 来源:暴雪 作者:暴雪
Zeriyah近期在官方脸书中发布了炉石传说全新的卡牌背面图案的预览,每一种卡背都有着完全不同的获取方式,但有一点值得肯定,那就是它们都很coooooooooooool!

卡牌 蓝贴 卡背

美服社区经理Zeriyah于今日在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之前在Blizzcon2013时所展示的卡牌背面图案的新预览!在文章中,Zeiryah向玩家介绍了五种即将加入游戏的全新卡牌背面图案,并且获取方式也各有不同。

Zeriyah:马上,您又将有新的方式在《炉石传说》中炫耀您的成就了——全新的可选卡牌背面图案!用精美的图案装饰您来之不易的每张卡牌,每种不同图案都有不同的获取方式。在游戏中对战时,您和对手们都能够看到您的卡牌背面图案!把它们全都收集起来吧!

图案一:通过参与特殊的《炉石传说》活动解锁

炉石传说卡背活动解锁

图案二:在天梯模式中取得传说等级来解锁

炉石传说卡背天梯解锁

图案三:即将到来的奖励,获取条件未知

炉石传说新卡背

图案四:参与天梯对战即可获得

炉石传说卡背

图案五:即将到来的奖励,获取条件未知

炉石传说卡背

其中图案四在Blizzcon2013上初次公布,而在Blizzcon上公布的《炉石传说》新要素除了卡牌背面图案外,还有全新的单人PVE模式:冒险模式,但目前并没有关于冒险模式的详细细节。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欲推观战模式 PVE及新卡牌或适时加入

暴雪曝炉石传说将很快迎来OB观众模式

暴雪蓝贴:金色头像奖励条件公布

炉石传说资料片已确定开发 未透露具体内容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