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手感竟如丝般顺滑 杜绝卡手平民污手猎

手感竟如丝般顺滑 杜绝卡手平民污手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2-07 15:37 来源:NGA 作者:L_逐日者
一套卡组,是否能够流畅运作非常重要,下面就来看看L_逐日者分享的一套已经调试流畅的污手猎,希望大家喜欢。

攻略心得 猎人卡组 污手猎

手感竟如丝般顺滑 杜绝卡手平民污手猎

前言

大家好,之前发的第一个版本的猎人,太吃牌序,看到好多评论褒贬不一,欧皇欢天喜地,非酋垂头丧气。

经过LZ调试,更新后的污手猎更加如丝般顺滑,杜绝卡手,欧皇和非酋可以和睦相处。

卡组详情

手感竟如丝般顺滑 杜绝卡手平民污手猎

更加详细的单卡说明

恐狼先锋

用处很多,配合11打2,鼠群+1攻多召唤1只,驼运科多兽+1攻多打1血。为什么只带一张?防止卡手,裸下微亏。

雷象

抽卡0.5张。

狼外婆

防aoe用,硬吃末日站场。

飞刀

配合雄斑虎,放狗,鼠群,狼外婆,海盗卡组克星。

手感竟如丝般顺滑 杜绝卡手平民污手猎

土狼

逼对面出解。保证后面随从存活。

致命射击

保证仆从存活,解鹿盔,大帝,510大树,甚至暴乱狂战士。

驯兽师

打战士关键之墙,打牧师之4攻。

老虎

稳定输出。

去掉卡牌说明

走私货物:防止卡手。

动物伙伴:防止污手buff加不上去,让卡组更稳。

爆炸陷阱:用飞刀和放狗替代,更加主动稳健。

兽群呼唤:防止卡手。

对局说明

对快速职业:比谁手顺,防猝死,多利用飞刀系列。

对海盗战:均势,起手留1费,鼠群,放狗,飞刀,狼外婆,驯兽师。打出关于飞刀的任意一个配合,就能稳住局势。后期用驯兽师架墙即可。

仔细思考打脸还是解场,注意对面334武器+1有没有在手里,如果对面还有的话,注意解海盗。

对火妖法:均势。注意自己的血量,对面法术:寒冰箭打3,火球打6,火门打5。 到最后时刻算清楚自己血量防止突然死亡。

对面慢速职业:用亡语防AOE。

对德:小优,起手留1费,能站住场面的随从。逼迫对面各种亏的方式解你的场面。鹿盔和拍卖师一定要解,除非确定斩杀对面了。如果对面拍卖师刷的烦,切出去看网页吧!任他表演,我选择胜利。算好对面AOE,2个横扫。

对术士:小优,起手留1费,能站住场面的随从。 宇宙术需要注意的:(1)4费地狱烈焰全场打3。 (2)4费暗影烈焰。 (3)5费全场打5邪火药水。 (4)7费全场打3恶魔。 (5)8费扭曲虚空。 (6)雷诺。 (7)女王+力代(尽量不要裸下buff过的大狮子) (8)药水:1费全场打2,5费全场打4,10费全场打6。 一般来讲,有(3)无(4) 这个卡组去掉了兽群呼唤,被雷诺的话,……没试过,都在雷诺之前打死了,因为手很顺。

对牧师:小优,起手留1费,以及能造出4攻来的东西。造4攻:雷象+1+1;恐狼+2+2;科多兽+2+2;狂鼠+2+2;驯兽师;再就是灵活利用恐狼的buff变4攻。 有2-3个4攻以后你会发现牧师会用各种奇奇怪怪的方式拼命换你的随从。注意aoe:5费全场打3;6费全场打5。

其他职业:样本太少,不做评论。按照中速猎的模式打。

结语

更新后:真正的2紫0橙,平民卡组。注意,尘少不代表无脑,需要对中速猎有理解。

可能的替换:老虎换螺丝,致命射击换螺丝,致命射击换兽群。

这套牌集廉价,效率,强度于一身,而且没有天敌,欢迎尝试,ID:挨了挨了#5345 欢迎交流。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相关内容推荐:

廉价简单粗暴 清流污手猎低保卡组分享

新版打脸猎上位 超快上传说充分必备

宝刀未老 月中传说T7猎攻略及心得分享

欧服登顶!巴内斯佛祖中速猎卡组攻略分享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