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新版打脸猎上位 超快上传说充分必备

新版打脸猎上位 超快上传说充分必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10-26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炉石传说冠军卡组——新版打脸猎,下面一起来看炉石传说这套打脸猎的玩法及搭配吧.

传说 猎人 综合攻略 卡组

卡组分析

新版打脸猎上位 超快上传说充分必备

这套卡组和以前的T7猎思路类似,都是以打脸为主,不同的是放入了许多奥秘来配合神秘女猎手,通过快速利用手牌抢得场面节奏持续打脸,一般在7费回合左右可以将对手打死或打残,正常对局不管输赢都很难超过10费。

卡组的缺点是手牌短缺问题,一旦不是太胡,比如起手只有奥秘,不能很快打死对手,那么就要算好费用,多多利用技能,快射尽量最后打出用来过牌。

单卡分析

奥秘守护者:1费很强的压场随从,一旦对手前期没有解决掉它,很容易就能滚起雪球。配合神秘女猎手在3费挂起奥秘,更是能抢到对手不少的血量。

银色守卫:同样一个很好的1费站场随从,为何满编银色守卫而只带一张蝙蝠,毕竟蝙蝠站场能多造成伤害而且是野兽,这是因为这套卡组并不是无脑打脸,在前几费还是需要场面的,银色守卫比起蝙蝠来说更为难解,可以在热门的大漩涡传送门、暴虐食尸鬼卡牌伤害下继续存活造成输出。

追踪术:找关键卡牌时非常好用,比如起手有女猎手,那么就可以利用追踪术迅速找到奥秘来进行配合,适当时候下的奥秘总能起到奇效。而在中期也可以以亏一费水晶的代价,来找到当前回合最合适的上场卡牌,T7猎没有什么卡牌不能弃的,也不可能打到牌库用干。

神秘女猎手:卡组中较为核心的卡牌,神秘女猎手的身材和特效都决定了对手必须要解它,但是却不容易解,很容易就此掌握局势。

豹子戏法:卡拉赞新给的奥秘非常不错,2费的4-2潜行,经常会让对手法术解场解不干净,还可以多增加4点输出,毫无意外要满编。

鹰角弓:如此多的奥秘肯定要满编鹰角弓,前期最好用武器卖脸,中后期,除非对手有威胁非常大的随从,否则直接用武器抢血打脸就好。

放狗:虽然放狗在对战战士、牧师、奶骑时作用很小,不过对于热门的萨满,以及动物园则很好用,比赛中很多次猎人在对阵萨满时都是使用放狗来取得胜利。后期火车王和放狗也能打出COMBO。

没有加入的卡牌:动物伙伴,这张牌的确超模,缺点是太不稳定,冲锋猪非常不错,但是招出雷欧克和米莎常常会拖慢自己的节奏,有时的确需要雷欧克和放狗的配合,但是很可能出现别的,因此选择了舍弃。

卡牌替换

火车王没有的话可替换为巴内斯,4费站场抢节奏的能力也非常强。召唤出来的随从都具有站场能力,唯一例外的女猎手可以帮助免费挂奥秘。

毒蛇陷阱可替换为狙击,狙击对这个卡组来说也非常适用。

银色侍从也替换一张为蝙蝠,蝙蝠在对战小德时更为好用一些,如果小德较多的话完全可以用多一张的蝙蝠来对抗。

对战思路

起手留牌方面,如果是先手,那么一定要找1费生物,没有的话就要全部换掉,因为打脸猎前中期每一回合的水晶都比较重要,卡组中共有5个1费生物,你将很容易找到一个。

如果是后手,不必太苛求1费了,如果有的话当然可以留下,但比如手牌中有神秘女猎手和奥秘,那么就不必换掉,可以在2费就打出女猎手挂奥秘的组合,压迫力还是非常强的,如果恰好是冰冻,前期节奏将更稳一些。

对战方面对各职业来说大同小异,以抢脸为主,在对阵中速萨、蓝龙德、手牌术、盗贼等卡组时处于绝对优势,但在面对防战、奶骑时会有一定的劣势,其他职业基本五五开。

如果你是重度解场癌患者,那么你可能不太适合这个卡组。当然,适当解场也是需要的,尤其当你有武器时,前期最好卖脸来稳控场面,让随从去做输出,一旦到中后期,那么不要多想,尽情地招呼对手的脸吧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相关内容推荐:

宝刀未老 月中传说T7猎攻略及心得分享

欧服登顶!巴内斯佛祖中速猎卡组攻略分享

专抓德鲁伊和猎人 外服图腾萨卡组分享

针对天梯环境 蓝龙贼专吃萨满猎人上传说

【责任编辑:小冰块】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