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9-01 16:12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9月2日凌晨,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将开放最后一区“上层塔”,今夜一共可获得11张新卡牌。那么就先让我们来看看上层塔三个BOSS的技能机制吧!

攻略心得 卡拉赞 上层塔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9月2日凌晨,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卡拉赞之夜》将开放最后一区“上层塔”,今夜一共可获得11张新卡牌。

有备无患总是不会错的,那么就先让我们来看看上层塔三个BOSS的技能机制吧!

上层塔-埃兰之影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击败埃兰之影后获得的2张卡牌奖励为:麦迪文的男仆、幽灵之爪。

同时“埃兰之影”也是潜行者的职业挑战,奖励卡牌为:虚灵商人

上层塔-虚空幽龙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击败虚空幽龙后获得的2张卡牌奖励为:虚空幽龙史学家、书卷之龙。

同时“虚空幽龙”也是德鲁伊的职业挑战,奖励卡牌为:月光林地传送门

上层塔-解救麦迪文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击败玛克扎尔王子后获得的3张卡牌奖励为:玛克扎尔的小鬼、铁炉堡传送门、紫罗兰法师。

通关奖励

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卡拉赞之夜四区上层塔 各关卡机制详解

通过上层塔后即可获取通关奖励:玛克扎尔王子和麦迪文。


 更多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相关资讯:  

歌剧院普通难度一句话攻略 轻松拿奖励

沉默很重要 英雄朱丽叶纯蓝白卡组攻略

亡语很强大 英雄大灰狼纯蓝白卡组推荐

快攻强无敌 英雄老巫婆纯蓝白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