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亡语很强大 英雄大灰狼纯蓝白卡组推荐

亡语很强大 英雄大灰狼纯蓝白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6-08-19 11:48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英雄模式歌剧院第二关大灰狼,纯蓝白卡组过关攻略。这一关所有的随从都是1费1/1,术士职业可以尽快地铺场,占据主动。

攻略心得 卡拉赞 冒险模式

亡语很强大 英雄大灰狼纯蓝白卡组推荐

卡组推荐一:亡语动物园

亡语很强大 英雄大灰狼纯蓝白卡组推荐

这一关所有的随从都是1费1/1,所以我们选取术士职业,这样可以尽快地铺场,占据主动。

起手请一定要找摇摆的俾格米,它是这场对局的关键。

适当的时候下暴风城,可以帮助白吃boss很多怪,boss没有过牌,耗光他的手牌并保持场面优势可以轻松取胜。

其实这套卡组中很多卡都还值得商榷,比如送葬者和灵魂火(我实战中魂火丢魂火了……),这里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欢迎大家讨论。

卡组推荐二:亡语猎

亡语很强大 英雄大灰狼纯蓝白卡组推荐

亡语猎也非常适合本次对局。

由于BOSS出场就有3张狼外婆在场上,配合上其他卡牌,猎人的爆炸陷阱能够很好的消除威胁。

主要难点在于前期怎么抗住BOSS的伤害,摇摆的俾格米和小个子驱魔师在起手很关键,起手最好有摇摆的俾格米+科学家,或者小个子驱魔师+科学家。


 更多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相关资讯:  

快攻强无敌 英雄老巫婆纯蓝白卡组推荐

炉石新版传送门谁最强 五大传送门天梯排行

新卡怎么用? 国外选手五套新卡组分享

国服卡拉赞已上线 普通模式一句话攻略

【责任编辑:卡索】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