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抢血抢血就抢血 炉石传说变速猎卡组分享

抢血抢血就抢血 炉石传说变速猎卡组分享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5-06-01 13:21 来源:多玩 作者:生物种子
炉石传说变速猎卡组构筑分享,对于猎人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抢血!抢不到血都是白搭.

游戏资料 猎人卡组

这是我2级11连胜直接上传说的卡组,性能不错而且天梯冲分效率很高,分享给大家。

炉石传说变速猎卡组分享

对阵各职业分析

这套牌对所有的卡组都能打。

如果是快攻起手留放狗和2-2刀。其他尽量留低费用随从。

如果手里有奥秘要合理利用,比如对面是德跳费或者4费上收割机,挂冰冻基本赢了等。

打防战士、奴隶战起手有狮子一定要留。其他都换低费用随从。

打德鲁伊留低费用随从,最好保持连续能上,对面根本解不过来。

法师、萨满、圣骑士。动物园基本留放狗和2-2,不知道怎么输。不过圣骑士要算好什么时候会风险不要铺太多。

牧师留伤害或者buffer伤害的,只要过328基本就赢了。如果没328的牧师更加不用说了。

手牌术士要控血到14-15不要贪,然后一波抢血,让对面很尴尬。把法术伤害留着斩杀。

打猎人要合理利用奥秘、起手有科赞一定要留。然后控好场面,选择好时机抢血就ok了。

盗贼根本没碰到。

这套容错能力很强,控好场面。按费用上随从基本胜率很高。而且省时高效,用战绩中的水晶就能看出。平均8费用左右。

炉石传说变速猎卡组分享

这是2级到传说一波11连胜,直接上了,自己都惊呆了!!!省时高效!!!参考水晶使用。


更多炉石传说猎人卡组相关:

美服天梯传说登顶 猎人版的动物园分享

炉石单卡分析 削弱后为何猎人依旧强势

猎人永不没落 中速猎打到传说分享卡组

炉石传说节奏猎人卡组 按曲线上随从

【责任编辑:流火】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