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机械贼卡组 为瓦莉娜正名!

炉石传说机械贼卡组 为瓦莉娜正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12-29 14:45 来源:17173 作者:Fellalways
给大家分享一套机械贼卡组,曾经强大的盗贼要沦为隐藏职业?坚决对此SAY NO!

潜行者 盗贼 盗贼卡组 机械贼卡组

  一:卡组简介

  听说贼要华丽变身为隐藏职业了,实在令人伤感,所以组了一套随从贼来玩。贼的职业新卡钢铁武道家,虽然身材相当惨,但是也非常好用。

  二:卡组截图

炉石传说机械贼卡组 为瓦莉娜正名!

  三:核心思路

  背刺,致命药膏,刺骨,乱舞,军七:重要解场牌,实在没地方了去掉了一张背刺。贼的手牌出的很快,可能中期就进入打一抽一的节奏,如果后面抽出一张背刺,,,所以虽然很不舍,但还是去掉了。军七其实带两张好,同样没位置忍痛去掉。

  机械跃迁者:我想机械卡组都会带的,抢节奏,1费跳两费上还是跟别的机械一起上都很不错。

  地精自动理发装置:好牌,但是想发挥作用至少要先花2费装个匕首,有时候起手抽到不得不裸上。这里只带了一张。

  钢铁武道家:铺场的时候有一张很舒服,抽到隐藏零件还可以隐一下,配合各种机械。

  发条侏儒,工匠镇技师,机械雪人:都是为了要零件。大家都说载人收割机完爆机械雪人,不过在这套牌里,带雪人得到的零件可以配合加兹鲁维,另外还送对方一张,偶尔还可以配合寒光智者爆对面的牌。

  加兹鲁维:法师有安东尼,其他职业只能带着玩意了,,不过远远比不上安东尼,实际上没有太多的劣势翻盘能力。有比没有好吧,,配合零件补充随从手牌。

  洛欧塞布:很实用,而且大家都有,带上吧。

  加里维克斯:抽到的,自带属性还可以,震慑对方不敢乱用法术。不过一样的缺点,逆转不了劣势,,

  老式治疗机器人:不想带的东西,但常常解完了场,自己血量太低被人家带走,所以还是带上了一张,毕竟也是机械。可以去掉。

  施法者克星,吵吵机器人:后加入的卡,护脸,缺点是身材差。不过贼有钢铁武道家,配合一下还是有很大作用的。可以去掉。

  暗中破坏:有时场面实在解不掉了,用一张还是挺好的,,有时候还可以顺便带走人家的武器。

  寒光智者:一般会带基维斯,但是个人喜欢寒光智者。有负面效果,但是高分段还是大王术士,牧师,土豪战士多,趁他们手牌8张以上的时候来一发,还是不错的,,有时候有奇效。不喜欢可以换基维斯,碧蓝幼龙之类的。

  蜘蛛坦克,载人收割机:增加机械的数量,换麦田也可以。

  可以加入的牌:布林顿3000,小软,猫头鹰等。最初我在卡组里放了布林顿加小软,但是效果不如想象中的好,可能是我脸太黑吧。

  四:对阵各职业

  法师:零件安东尼很热,拼拼人品吧,赌人家传送门抽到逗比卡吧,,安东尼出来以后洛欧塞布可以让你苟活一个回合,但是这套牌缺少斩杀,如果没有场攻了还是很难打赢。思路就是解场的同时不要掉太多血,另外注意一般会有一张烈焰风暴等着你,7费以后注意场上怪的血量。

  牧师:很多而且很恶心。要注意暗影打击装甲,第一时间解掉。如果带寒光的话对面北郡可以不着急解。虽然有了缩小射线工程师,但是四攻随从还是多上,2攻的随从就跟武道家一起上,把解都骗出来。要算计对面的暗影狂乱,场上的怪不要让人家一个暗影狂乱全解掉。上加里维克斯和洛欧塞布的时候不要给对面留小怪,防止人家沃金换血用小怪撞死你打怪。另外有的牧师会带一张圣光炸弹,稍微注意下。

  战士:土豪战的解场牌太多,,随从尽量不要上的太快的上,把对面的解牌都骗出来。前两三回合不着急上怪,可以慢慢拿匕首砍,多攒几张手牌再决定怎么上随从。对面侍僧多抓几张牌也没关系,可以寒光爆他,,至于爆掉什么就看人品了。总之血太厚,很难打的职业,对于砰砰博士和大螺丝可以考虑加入两张王牌猎人来解。

  猎人:对于亡语打脸猎人我觉得盗贼很无解,,抢血太快,,而且人家根本无视你铺场和解场,几回合带你走。你有加里维克斯?杀戮命令免费送你好了

  盗贼:内战的话看谁的运气好了,不管是机械贼还是海盗贼手正都可以轻松带走你,手黑的话你也能轻松带走他们。

  萨满:比较难打,能解火元素土元素的牌不多,不过现在天梯里好像还不太多。

  术士:大王术跟战士思路差不多,上两到三个小随从骗他aoe,趁他手牌多的时候寒光刷牌顺便爆掉他张巨人什么的,,对于那些五费场上站俩山岭你手上没解牌的话还是认输吧,,动物园术士的话比谁铺场铺的顺吧

  圣骑士:遇到的少,感觉抽不到剑刃乱舞的话真的很难打

  德鲁伊:请祈祷没激活没成长。

  我相信很多喜欢贼的玩家都在探索贼的出路,希望大家多指点,一起找出一套好用的盗贼卡组。


更多炉石传说盗贼相关资讯:

全新概念土豪贼卡组 新版本中速成主流

奇迹贼全新变异 欧服提速奇迹贼来袭

稳扎稳打随从贼 可与任何流派一战

安妮T6贼悄然来袭 天梯超高胜率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